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产品测评 > 正文
欢喜过新年 5款实用衣帽间扮新家
时间:2011-01-22 14:30:07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过新年了,又买了新衣、新鞋子、新围巾、新帽子……,是不是觉得家中衣物鞋子太多,难以收纳整理?会不会觉得衣服都堆在一起,不方便挑选和搭配?一个设备齐全的衣帽间便能轻松解决诸多问题!那么,选择什么式样的衣帽间呢?今天新浪编辑给您推荐5款实用衣帽间,赶紧来看看吧!(新浪家居编辑:金凤)

  一、田园风格:凯蒂衣帽间

  自然家居,现代人都希望自己的家能多一些随意与轻松,在看惯了现代主义的枯燥之后,田园风情的家居也许就能满足我们对于自然的朴素情感。厌倦了冰冷的现代主义与麻木的极简风格之后,让家居回归质朴便自然而然成为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凯蒂衣帽间 详细评测
凯蒂衣帽间 详细评测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凯蒂ks系列定制衣帽间为田园风格。优质的吉林森工板材和德国进口贴面,增强了衣柜的稳定性,整个下来,造价自然就高了,对于该款衣帽间风格选取,基本限制在田园风格,适合年轻人,当然对于喜欢追求时尚的,年龄不是问题。

绿色点缀下的衣帽间更符合现代人追求简单随性生活的理想
绿色点缀下的衣帽间更符合现代人追求简单随性生活的理想

  编辑点评:绿色点缀下的衣帽间更符合现代人追求简单随性生活的理想。与其说田园是一种风格,还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越来越注重自己内心感受,希望自己的衣帽间也能像自然环境一般宜人、舒适。而这种家居理念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接受。

田园风格:凯蒂衣帽间
田园风格:凯蒂衣帽间

  田园风格攻略:田园风格在色彩方面最主要的特征就是以暖色调为主:淡淡的桔黄、嫩粉、草绿、天蓝、浅紫……清淡的、水质感觉的色彩,能让您的衣帽间透出绝对自然放松的气息。您可以选择浅木色的板材,局部配以淡绿色的饰品点缀,比如相框、花瓶、装饰画等,可以突出田园主题;而衣帽间的墙壁,可以选择带有碎花图案的墙纸,布置田园风格家饰时,一定要防止色彩“太接近”。由于浅木色和绿色中都带有黄色的成分,所以容易造成没有色彩对比的感觉,空间层次也因此含混不清。尽量使用明度偏高的绿色。白瓷器皿、透亮的绿色玻璃都是很有用的“提神”工具。

关键字:衣帽,风格,田园,绿色,家居,自然,色彩,自己,现代人,选择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