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产品测评 > 正文
女性主张风格:联邦高登衣帽间
时间:2011-01-22 14:3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女性越来越在职场、家庭和社会中占据着不可忽视的地位,慢慢对中国传统的男权社会产生冲击。而女性消费者也是一群有着独到见解和理念的群体,他们既理性又感性,既刚性又柔性,十分矛盾。她们在乎品位在乎实用性,对任何细节都要求缜密和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女性的心细和爱家,可以充分博得在家庭中的主导地位,无不掌握着财政大权。

联邦高登衣帽间 详细评测
联邦高登衣帽间 详细评测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这款联邦高登橡木色转角衣帽间为简欧风格。据店员介绍本款衣帽间是开放式,顶线与罗马柱使整个衣柜非常立体大气,显得典雅而具贵族气质,橡木色的板材给人以简约感,同时也限制了该款定制衣柜的适用人群。

挂杆感觉不够高
挂杆感觉不够高

  编辑点评:小编挂杆感觉不够高,而挂杆没有升降,固定好了的,对于漂亮的裙子挂着肯定会出现出现折叠,长时间会有叠印。消费者在购买该款衣帽间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挂杆的高度。

放鞋区
放鞋区

  几乎每个女人都喜欢高贵时尚的高跟鞋,而且都不会只有一双。本款衣帽间在这方面的设计值得商榷,皮鞋只能摆放在衣柜的最底层,拿取很不方便,而且鞋区面积明显不能满足摆放各种高档皮鞋的需要,目前普遍采用侧拉鞋架利用最有效的空间来摆放各种高档皮鞋。

关键字:衣帽,皮鞋,衣柜,高档,各种,感觉,不够,而且,摆放,联邦,高跟鞋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