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产品测评 > 正文
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
时间:2011-04-27 15:42:32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采用专业的净味技术加独特的海藻空穴技术,做到真正净味和加速净味,给人清新怡人之感。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水透气性能和抗污能力。由于是净味系列的高档产品,这款产品价格上还是相对较高的。

        个人都希望每时每刻都在呼吸新鲜的空气,尤其是在自己的新居。但是刚装修好的房子油漆味总会令很多人烦恼不已,涂料市场上又推出了很多净味系列的产品,也让消费者无从选择,听说紫荆花净味系列口碑还不错,小编今天就对该系列的一款产品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进行测评,对它的净味、抗污、防水透气等效果一测究竟

关键字:产品,系列,紫荆,墙面,防水,五合一,技术,金装净,花净佳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