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花草园艺 > 正文
斜阳西下,品味阳台小花园生活
时间:2011-09-15 16:4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案例介绍:

    可能我们无法拥有宽敞的大院,但还可以有个小阳台给我们来装扮也不错,摆些绿植,让不大的阳台,变成可观的小花园。然后有空冲一壶茶或咖啡,吃著水果或蛋糕,听着音乐,拿一本书,很是美妙。


 
这样也不错,让不大的阳台,变成可观的小花园
 

美轮美奂的铁艺椅子,让您休息在这小小的阳台花园里享受自己的空间。
 

 
放一些比较漂亮的摆设,让我们眼前一亮
 

 
精致而不失大方,种植一些不同的花草
 

 虚实有度,带你步入更美妙的境界中。
 
 

    具有田园气息的廊架与藤蔓植物构建而成的绿色植物帘装置。廊架藤蔓组合,出现在阳台与出现在院落中的区别只在于高低大小不同而已,而带来的闲适氛围却是相同的。较为大型廊架可能会显得略微有些硬朗,可以在周围辅以小型的藤蔓植物和吊挂植物来衬托,以丰富层次。

 

 小露台大作用,小空间大设计。露台总面积不足20m2,我们需要给业主规划为一个可满足景观需求,更可做为户内休闲功能的区域。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