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花草园艺 > 正文
别墅花园有那些风格
时间:2011-09-15 16:5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 庭园风格的选择

    庭园的风格    除了个人的喜好外,做什么风格的庭园主要受地形、建筑、家庭成员等方面的限制。当你对场地进行测量和分析时,你会发现,场地的独特性已经预示了庭园的风格,通常而言,不规则的场地更适合做中式,尤其是“L”形、“回”字形、“凵”形的庭院,中式风格的移步换景手法能营造出“庭院深深深几许”的意境。小而方的庭院更适合做日式庭园,大而方且建筑居中的庭院用欧式更好。

 
  二. 庭园风格的分类和特征
(一)布局上说分为三大类:规则式、自然式、混合式 

 

 
(二)从文化特征上分为三大类:中式、日式和欧式 

中式风格 

日式风格
 

 
 (三). 欧洲庭园的风格有五个分支:意大利式台地园、法式水景园、荷式规则园、英式自然园、英式主题园。从前到后各国的庭园的发展一脉相承。
 

法式花园
 

 

美式花园
 

 
英式花园
 

将一个空落落的院子变成真正的花园,让它在拥有梦幻般美丽外观的同时也具备实用的功能。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