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活动促销 > 正文
东明家具年度顶级酬宾盛宴劲爆省城
时间:2011-01-22 14:1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主题:迎新年,庆圣诞,东明家具年度顶级酬宾盛宴,劲爆省城!
          东二环店、槐安店、西二环店、建华店、金利来店联袂打造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4日—2011年1月3日

活动内容:

    一、现金大返现,折后返现100%
    活动期间,在东明家具各店购买家具满千元即可当场参加返现金抽取活动,折后返现100%。(单张票据最高返现不超过4888元)

    二、五店联动折后折,商场补贴大升级
    活动期间,持东明其中任意店销售票据到第二店二次、第三店三次、第四店四次、第五店五次消费的顾客达到一定消费金额,可再次享受商场直接补贴,商场补贴高达5%

    三、祈福2011好兆头,2011项大奖满天飞
    年度顶级酬宾盛宴, 2010年回馈奇迹就在东明家具!
奖项共计:4800元11名、1000元30名、500元150名、300元300名、100元现金购物券1520张。
备注:100现金购物券即买即抽,奖项中奖率高达60%。

    四、全线品牌年终热促,家具套餐帮您省钱
    东明家具2011年货大集即将开启!五大卖场、千余品牌、万种商品年终大热促,家具、家纺、家饰、窗帘、橱柜、小家电一应俱全。

    五、VIP客户年终大回馈
    2010年VIP积分大换礼了!2010年在东明家具各店累计消费满2万元的VIP客户,于活动期间持卡到东二环店即可兑换年货大礼!
 

关键字:家具,活动,东明,现金,期间,商场,补贴,VIP,消费,顶级,购物券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