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采暖 > 正文
榆中县成建筑采暖能耗基准线研究试点城市
时间:2011-04-27 12:35:42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住建部科技司负责并提供经费和设备,榆中县供热管理站组织实施。研究项目从2011年2月启动,2012年2月结束,主要任务是对榆中县既有居住建筑基本情况进行调查,客观地了解本地既有居住建筑的存量、现状、使用情况和建筑采暖能耗水平,收集综合节能改造基础数据,形成相应地区既有建筑的数据库。
    市榆中县在供热分户计量改革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经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报, 4月20日住建部于日前确定将兰州市榆中县、石家庄市、哈尔滨市、银川市列为“中国北方既有居住建筑采暖能耗基准线研究”试点城市,组织实施既有居住建筑采暖能耗基准线研究。

关键字:建筑,既有,居住,能耗,采暖,实施,组织,研究,供热,基准,建设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