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墙面 > 正文
建造环保温馨家园 选择绿色环保墙纸
时间:2011-04-27 12:44:44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壁纸的铺装时间短,可以大大缩减工期!这个应该说是众所周知的壁纸的一大突出特点吧!

  而且现在很多楼盘交房时就是防水腻子,铺墙纸的时候只需要在原有腻子上打磨然后薄薄的滚涂一层清漆处理即可铺装壁纸,比起乳胶漆的处理简便易行的多。

        结合腰线的使用和腰线位置的变化,壁纸可以把各个房间效果和功能区分的更明显。同时通过变化,也可以获得以想不到的效果。若将腰线壁纸用在墙面的位置,相比之下差异性会很大。感兴趣的不妨试试,感觉感觉。

        很多不良设计师推荐业主很贵的壁纸然后拿很高的回扣,据悉某壁纸的回扣在40%左右,所以在透明度很低的壁纸上开销大家总是挨宰!但如果业主自己买壁纸进行铺装时,装修公司往往告诉用户壁纸性能不如乳胶漆好,其实是装修公司铺壁纸的利润没有乳胶漆好!

         壁纸有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贵,要买壁纸就必买天然材质的!这就像很多人只穿纯棉、麻、丝的衣服一样,除了环保,还因为舒适和透气性。在欧洲回归自然的倡导下,纯天然的东西已经无数次的替代了合成产品,就象我们在儿时妈妈用的确良替代棉布,而今棉布、棉麻又重新回到了我们身边。

         壁纸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不同款式的壁纸搭配往往可以营造出不同感觉的个性空间。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壁纸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这是乳胶漆或其他墙面材料做不到的。你大可随意挑选自己中意的,符合自身个性的风格。

        壁纸具有防裂功能。张工说过没有不裂的乳胶漆!在保温板上做乳胶漆,不管是加了的确良布还是绷带,交工之后没有多长时间,有的裂缝便显露出来,而壁纸能很好地起到规避这一缺陷的作用。只要铺装到位,细小的裂缝就不会再出现,当然如果楼盘质量问题较大的保温墙,无论是什么装饰都能裂的一塌糊涂。

       壁纸具有相对不错的耐磨性、抗污染性,便于保洁等特点。家庭生活中一个主妇的首要考虑就是其擦洗,和乳胶漆相比壁纸的这方面的性能更为优越,虽然比瓷砖那是差多了,但是质感却好很多!!

  墙纸成为现在居家生活乃至办公室布置里的新宠,很显然是体现人们对美好生活,超值享受的追求与向往。家的温馨,办公室的惬意,无不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精神财富。那么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安全又环保的壁纸,从而营造我们人人都心旷神怡的感觉呢?对此,有些东西你不可不知!壁纸都有哪些特点呢?

关键字:壁纸,乳胶漆,我们,可以,没有,风格,铺装,感觉,自己,特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