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聚焦 > 正文
奥帝家具每时每刻都与您同行
时间:2011-11-14 10: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亲,疲劳了吗?紧绷的神经是否好好休息过呢?您是否考虑过除了按摩之外,还有什么能让您的身心得以享受?那就是奥帝家具!

 


 

    奥帝家具,除了给您家具的使用外,更重要的是它会让您体验休闲、舒适之感。平常的您,下班回家后,是否有慵懒的感觉,是否想将一身的疲劳通通去掉?秉着“环保、简约、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倡导“栖息在健康里,生活在艺术中”的奥帝家具具备了实用性和舒适感,让您体验不一般的家居生活。


 


    佛山市顺德区奥帝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奥帝品牌创建于1998年,位于中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基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公司现在拥有:AODI A8、奥帝名床、DUPENG、A8沙发、睡眠中心等五大品牌系列。
奥帝家具是一家应用先进科技从事软体家具设计、生产、销售的公司,奥帝家具崇尚“环保、简约、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倡导“栖息在健康里,生活在艺术中”的高尚生活观!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软体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采用美国、德国最高科技设备。 


 

    如果您还在为买家具产品而犹豫,如果您还在徘徊在满目琳琅的家具产品时,如果您觉得家具都是大同小异时,如果••••••那么不妨请您去看看奥帝的产品,奥帝产品诠释的是舒心,本着“关爱、和谐、创新、荣誉”的精神,服务于大众,服务于社会。奥帝产品奥帝家具多款产品任您挑选,一直都在推崇“环保、简约、时尚和个性”的设计风格,让您有着不平常的视觉体验。
    错过了琳琅满目的、多种品牌的家具之后,奥帝家具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心动不如行动,让奥帝与您同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