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聚焦 > 正文
跨界营销——德意百城千店万人团购即将激情上演
时间:2011-11-14 10:08:56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出惊世传承的戏剧,总是亮点层出、高潮迭起。德意第三届厨卫文化节刚刚落下帷幕,德意19周年庆典隆重接档,开启新一轮感恩回馈浪潮。德意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创造性以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团购方式牵手齐家网开始跨界营销,一幕接一幕,好戏连台,惊喜不断。

  跨界营销,创造基因的再一次创新

  整个人类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关于创造的历史。从农耕社会到工业社会再到网络社会,每一步都伴随着伟大的创造力。德意电器将创造融入企业基因,不断创造领先的科技,专注前沿设计的持续创造,更在营销模式上,德意电器突破传统方式,不再局限于直销、卖场等渠道销售,而是携手中国最大的装修、建材、家居领域的电子商务网站——齐家网,合力打造跨界营销的团购平台,开启德意、齐家网和消费者的三赢局面。

  跨界(Crossover),已是国际最潮流的字眼,从传统到现代,从东方到西方,跨界的风潮愈演愈烈,已代表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的融合。很多跨界营销的企业之所以能进行合作,更多考虑的是目标受众群的一致和品牌的门当户对,但却往往忽视了消费者对于跨界营销的态度。

  德意的思考则是营销是与消费者的对话,利益是必须直面的问题所在。如今消费者都非常精明,在消费过程中非常重视个人获得实惠和利益,可见跨界营销活动的成功,更多取决于是否能带给消费者实际的利益。德意深知唯有找到跨界营销的引爆点,让消费者成为买账的既得利益者,才能确保整个跨界营销的成功。于是,德意此次与国内最大的装修建材家具生活服务类电子商务网站齐家网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团购活动覆盖全国27个城市上千家店,以德意史上最大的规模、最给力的优惠力度,势必会点燃消费者的激情,充分调动消费者的参与和互动,让本次跨界营销火热上演。

  德意19周年,创享非凡•感恩有你

  看一个品牌的发展之路就像看一个人的成长过程。19周年,是迈入成年后的第一年,是一个思辨的年纪。2011年,德意DE&E盛大召开新品牌战略全球发布会,启动“设计开启未来”的新品牌战略,明确提出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 —— “创享非凡”!希望通过“设计”提升产品的外观和内在品质,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体验,点亮非凡生活;也正因如此,德意电器正式签约亚洲天王、新晋导演吴彦祖。

  正所谓饮水思源,懂得感恩是一个品牌成熟的标志之一。19周年的德意电器已畅销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千万家庭的信赖之选。取得如此辉煌业绩,德意不忘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值此19周年之际,将举行大型特惠团购活动,用感恩厚惠新老客户,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创享德意带来的完美生活品质!

  德意百城千店万人团购,HOLD不住的7档惊喜

  本着一切从客户出发,提供客户最大回馈的原则,经过德意与齐家网积极沟通洽谈并最终确定合作方案。将于2011年11月12日、13日在北京、上海、苏杭、南京、天津、沈阳、成都、西安、昆明、广州、深圳、武汉等27个城市联动推行“德意周年庆 震撼大团购”的19周年庆典。 

    据了解,活动期间,德意将为消费者连番上映的七重团购惊喜。对于消费者而言,在目前通货膨胀压力较大,CPI持续上涨的状态下,以“团购”的方式购物,能有效提升购买价值,既省钱又保证了生活品质。除了活动和礼品外,卓越的产品近吸式机型1868、188G,也将成为活动期间最耀眼的明星。

    第1重惊喜:凡活动前通过网络,现场等任何方式预约参加活动,活动当天可凭报名成功短信领取德意最高1000元立减券。

    第2重惊喜:德意厨电创造记录,四款劲爆套餐统一全国最低价,更多齐家网友专享特惠套餐!

    第3重惊喜:德意惊喜不断,11点整为网友准备拍卖套餐机。零元起拍每次举手加价50元,价高者得。

    第4重惊喜:只要您订购德意产品,并当场付清全款,成交额基础上再打9.6折,还可获得买赠礼品。

    第5重惊喜:德意在抽奖箱内准备了标有10元,50元和100元的乒乓小球。只要当天下单就有机会抽奖,现场订单每单均有机会。

    第6重惊喜:凡当天下单顾客,凭订单可获赠抽奖券一张。

    第7重惊喜:若您在当天购买的任意套餐,3个月内,在同城找到同一产品更低价格,德意承诺差价退还。如此承诺,还有什么不安心吗?

  德意19周年感恩庆典,与齐家网跨界联手,推出品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团购营销,让消费者一份钱享受7份惊喜,如此优惠如斯诚意,谁还能hold住呢?德意此次大手笔的跨界营销势必创造一个德意、齐家网和消费者三赢的经典案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