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聚焦 > 正文
荷兰人用纸造移动住宅 一天建成能住百年仅卖20万
时间:2018-10-23 16:00:10    来源:香江家居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说起荷兰,家居君不得不大写一个[服]字!

 

为什么?因为这个国家超级不可思议!众所周知,荷兰是国际经合组织里平均年工作时长最短的国家,国民一周大概只上三天班!但他们活干得少,钱又挣得不少!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当然是靠技术啦~毕竟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嘛~

当别的国家还在靠工人蹲着抹水泥时,荷兰是这样铺路的:

 

当别的国家还在手动杀鸡时,荷兰人已经开始流水线操作:

 

就连种花这种细活儿,他们也用机器对付:

 

甚至是盖房子,他们也要与众不同!

Wikkelhouse是荷兰人新发明的纸造房,利用脆弱的纸组合成原生纤维纸板,搭建出了造型各异、坚固耐用的房屋。

 

这种房子不仅可移动,还能防水,在屋内用水、用电完全不成问题!

 

更厉害的是,它的建造只耗时一天,却可住百年,而且售价仅20万人民币!

 

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瞧一瞧这种创意纸屋,开开眼界吧~

▼戳图集感受荷兰人超强的创造力

图集

虽然纸屋现在还没有推广到我们大中国,但家居君觉得,荷兰人的创造给我们提了个醒,未来的发展既要依靠技术,也要追求环保。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