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聚焦 > 正文
碧桂园4.99亿元认购蒙娜丽莎股份
时间:2020-05-11 10:47:31    来源: 广州日报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王楚涵)5月6日,蒙娜丽莎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5日与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暨股份认购协议》。截至当日收盘,碧桂园股价上涨1.17%,报9.49港元/股。

公告表示,蒙娜丽莎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碧桂园创投。记者从公告了解到,蒙娜丽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999亿元,根据发行价格计算,本次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3038万股。碧桂园拟认购2712万股。认购价格为18.43元/股,总认购价格约4.99亿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