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时尚家饰 > 正文
五一促销打出公益牌——“劳动光荣 劳动者有礼”大型促销活动
时间:2011-04-27 10:31:38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所谓“优秀劳动者”,是只消费者所在单位给与的荣誉证书。其中包含国家级、省市级、企事业单位等级别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将根据消费者提供证书的不同级别给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为了真正让利所有劳动者,汪林朋现场将此次活动范畴扩大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所有优秀劳动者。

  当谈到五一促销为什么要向劳动者倾斜?汪林朋表示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从1889年7月恩格斯领导的第二国际确定5月1日为国际劳动节以来,迄今已经拥有122年的历史。而到目前为止家居行业五一期间都没有一个活动是专门针对劳动者的,为了倡导劳动光荣的理念,为了继续传承五一劳动节的精神,也为了给劳动者一个真正的节日,居然之家特推出五一优惠活动向劳动者致敬。

  据悉,在五一活动期间,居然之家所有门店全场均会打出8折优惠。除此之外,居然之家在北京的各个分店还将展开系列专场活动。其中,丽泽店将启动夜场销售,届时购买家具建材可在成交价8折的基础上再享受9.8折;乐屋家装施工费也将在给出8.2折的优惠的同时送出5重大礼;丽屋建材超市推出满100送25的优惠活动;尚屋生活馆床品满200送100,厨电满200送40。同时,为了庆祝母亲节的到来,5月8日居然之家还将在上述活动的基础上对所有母亲给出一个百分点的折扣

每逢五一小长假,为了吸引消费者家居行业便会掀起各种营销活动,其中多以价格战、概念战等为主。而面对即将到来的2011年五一黄金周,居然之家摒弃了一味的“价格战”,五一促销打出公益牌——“劳动光荣 劳动者有礼”大型促销活动。

  4月25日,居然之家“五一促销活动动员说明会”在北京居然大厦举行。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以及意风、百强、飞美、皇家现代、朗斯等几十名品牌家居老总出席了本次会议。现场,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高调宣布五一促销活动将向劳动者献礼。据介绍,4月30日-5月8日期间,所有到居然之家购物的劳动者,均可享受全场8折的优惠。

  同时,为了更大程度的向劳动者倾斜,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指出“只要是劳动者,尤其是优秀劳动者,今年五一期间在居然之家消费都可享受成交价格基础上再让利2—5个百分点的优惠”,活动得到了到场所有老总的肯定和支持。有业内人士表示,居然之家的

关键字:居然,之家,劳动者,五一,活动,为了,所有,优惠,汪林朋,期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