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装修 > 我晒我家 > 正文
7万70平米三居室:装修心得之“保暖”篇
时间:2011-01-22 16:16:05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说说装修以来自己的心得,也希望给大家提供些建议。房产论坛,装修论坛,业主论坛) ~% @9 t0 Y2 m
  
1、铺地暖是第一步。找到一家质量保证专业的地暖公司。因为自己改动暖气,所以开发商和供暖公司不会保证供暖效果,所以,必须要和地暖公司签协议,包证供暖效果一个供暖季,就像三包一样。

2、铺地暖要凉一个星期,这段时间可以封阳台,和找装修公司、材料。(本人只是找装修公司木工,和刷墙。装修设计是我自己搞定,其余工作由找亲戚搞定。

3、阳台以保暖为主,选定双层玻璃的塑钢材料。因为铝合金导热效率高,不利于保温。

4、搞定以后,可以进水电工,开墙槽,买水暖管件、五金件等等。在装修水电时候,最主要的是想好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更利于使用方便,例如:门厅和卧室的灯一定要双控进,这样睡觉和进门的时候开关方便了。厨房洗菜的水管要安装一个小厨宝,这样冬天就不会冻手了。微波炉,和热水器单独设个插座,并且是带开关的那种,这样不要用插拔就可以开关了。

关键字:供暖,公司,一个,可以,开关,这样,论坛,搞定,自己,装修,装修公司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