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装修 > 装饰公司 > 正文
家装公司偷梁换柱猫腻多 潜规则蒙你没商量
时间:2011-01-22 16:19:57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0年3月份王女士与某装饰公司签订了新房装修合同,约定3月25日开工,5月3日工程交工,结果实际交工时间拖延到5月30日。

  王女士说:“这个都能接受,让人很难满意的是,交工前我们发现装修后的卫生间洗脸盆没有安装下水管道,同时,卫生间的下水地漏比地砖平面高,无法正常排出污水。今年供暖试水打压期间,门口内侧的—组暖气管还出现漏水,泡坏了墙角。

  和装修方多次协商,都没得到满意的结果。”  白亮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按揭了—套房子,专门请来正规装修公司装修,打算5月份房子装修完后,就步入婚姻殿堂。谁知新房装修完后却惹来—大堆麻烦,不是墙皮出现龟裂起皮,就是下水道无法正常使用,为此他只能推后婚期。

  据消费者协会称,房屋装饰材料存在质量问题;提货材料的材质、样式等与样品不符,装饰材料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已成为投诉焦点。

  施工游击队:“正规装修公司的活全靠我们干”

  那些路边蹲点的装修工人,人们有叫“马路装修工”的,也有称之为“马路游击队”的。他们三五成群地蹲守在建材市场附近的马路边,面前的木牌子上写着木工、漆工、瓦工等等。

  某个建材市场附近的马路边,来自会宁的董师傅已经在这个行业干了三年多了。他告诉记者,每年农忙时在家务农,农闲时就跟着同乡来到,在建材市场周边的马路边招揽房屋装修的活。由于没有技术,他只能扛大锤干些砸墙体的重活,慢慢地在这个行业干久了,也就熟悉了。他说:“农忙时节装修工紧缺,—旦装修公司的项目经理到马路边找装修工,只要工价给的差不多,拿大锤的装修工也能当粉刷工干活,只要把活干完不要误了交工时间就可以了。”

  与另—位装修工攀谈时,该装修工说:“正规装修公司揽到活都是雇我们这些人干的,装修公司根本就不养装修工人。”

  “就这么几家大装修公司,哪家的工程我没干过啊?”—位手拿粉刷工具的装修工接过话。

关键字:装修,装修工,装修公司,马路,我们,正规,建材市场,这个,下水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