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装修 > 装修学堂 > 正文
白领装饰房子要注意的问题
时间:2011-01-22 16:13:01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辛辛苦苦成千上万个日日夜夜,小张终于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悬着的心总算可以安静下来,在这物价飞涨,疯狂楼市的年代,想晚上睡个安安稳稳的好觉的确不容易。

  享受了几个舒适的夜晚后,小张却为装饰房子的事烦闷,因为之前有亲戚新居装饰时选到不好的公司,装饰后的房间非常不满意,装饰过程也闹得不愉快,新居之乐却败兴在装饰之中,所以小张在装饰房子这事上拿不定主意,烦恼了好久,最后还是在老朋友介绍和保证下才选择深圳鼎宸装饰这间公司。见朋友信誓旦旦的样子,就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瞧瞧。但当小张见到装饰方案时就决定选择深圳鼎宸,那风格是她非常喜欢的,够个性,量身定做出来的方案的确不同凡响,欢喜之余还是谨慎地跟进工程,偷工减料的事可不能发生。最后出来的效果没有让她失望,非常满意,朋友果然够义气,没有介绍错。

  现在闲暇之下,小张参考了装饰发烧友经验之谈,总结出装饰房子必备攻略,希望能让大家省去在装饰房子过程中遇到的不必要麻烦,找到自己内心深处那间称心满意的房子。

  攻略一:选择诚信知名度高,装修经验丰富的装饰公司

  要想拥有自己内心那间漂亮的房子,是离不开设计师那双手的,而设计师都来自对客户负不负责知名公司,只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才能更好的把握好自己的个性和喜好。而这些诚信知名度的公司装修经验往往是非常丰富的,无论施工质量还有售后服务才是顾客最真实的保障。譬如深圳鼎宸公司,装修团队已经有了很久的装修经验,施工过程非常标准明了,让人放心不少。

  攻略二:把握好装饰材料和施工过程这难关

  这个攻略非常重要!这可是关系到装修质量的一关,关乎到自己有没有花冤枉钱的事。自己出了高价要是还被忽悠地买到劣质装饰材料,花了钱还好说,要是遇到火灾这些意外却因为材料差而难逃一劫。所以说得严重点,把握好装修材料和施工过程可是关系到自己生命安全的问题。还好深圳鼎宸装饰公司材料都是选用真材实料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施工过程实现全监控,在施工过程中,他们推行的施工全程责任制,通过施工全程临控,施工图片流程化,可以让让客户一看就知道工艺怎么做,确定能够保证施工质量的完善进行。

  攻略三:选择售后服务好的公司

  试想,刚粉刷完没几天的墙壁突然掉漆,这一块那一块地掉下来,原来漂亮的墙像受了伤到处都是伤疤痕,而此时找装饰公司却找不到人,这可是多少气愤的事!所以,选择一家完善售后服务的装饰公司也是非常重要的,这可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也是装饰公司对自身装修质量的充分自信和肯定。对施工后不提供售后服务的,或者对装饰设施不提供保证承诺的,要不是鼎宸装饰的家施工水电、防水保五年,其它工程项目保二年,醉酒驾驶拍拍屁股走人。
 

关键字:装饰,施工,过程,房子,非常,自己,装修,公司,攻略,装饰公司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