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设计 > 风格趋势 > 正文
80后小夫妻浪漫婚房推荐
时间:2011-01-22 15:03:49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结婚是一辈子幸福的开始,从相知相识,到步入婚姻的殿堂,爱的甜蜜,爱的幸福,都要融入婚姻的氛围。新婚,同样不可忽视居室的装修设计。小夫妻共同建立一个温暖的新家,家中的婚房经过精神与体力的设计,实是每一对伴侣的心灵安定之处。这里介绍12款婚房设计,从卧室到客厅,每一款婚房设计都让人心动。

红色窗帘、红色地毯和红色大花朵图杂床头设计,让这间卧室充满着新婚的喜庆气息。
红色窗帘、红色地毯和红色大花朵图杂床头设计,让这间卧室充满着新婚的喜庆气息。

  小夫妻共同建立一个温暖的新家,家中的婚房经过精神与体力的设计,实是每一对伴侣的心灵安定之处。卧室、客厅,不同风格,婚房中的每一处设计都很精美,让人心动。

关键字:设计,卧室,家中,经过,温暖,一个,建立,精神,夫妻,安定,客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