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设计 > 风格趋势 > 正文
蓝调地中海80后小夫妇晒毛坯房华丽转身
时间:2011-01-22 15:10:57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家居氛围的营造,不仅是将两个人的个性特点相融合,而且还是将两个人的生活习惯相互和谐。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套蓝调风格的装修,在色彩上大部分延用了地中海风格中的主要元素,除此之外,屋主夫妇也将整个家居环境营造得更加符合两个人的生活习惯。地中海风格的装修一直是温馨浪漫的代名词,而设计师对于屋主夫妇两人的个性特征做了一些细节性的改良,简约+地中海,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89平米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业主自述:“期待众生中有一副让我静了魂魄的眉目。”终于,有一循着雅马哈弹奏出的Misty突然出现的男子,我们一起跌入爱的诗经,从此以后,不用一个人在家孤零零的看几米漫画。一个人的生活,挂起来,是美术馆收藏的迷人的每篇。两个人,走到哪,都是卢浮宫卷卷珍藏的记忆,历久弥新。

80后小夫妇晒毛坯房的华丽转身
80后小夫妇晒毛坯房的华丽转身

  喜欢jazz,喜欢几米漫画,喜欢收藏,喜欢在清晨喝一杯浓香的咖啡,午后闲来书法。喜欢一切自然舒适的生活,有着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的动力。家里的男主人拥有理性严谨的性格,对于工作,有着理想和奋斗的目标。感谢设计师很巧妙地将这我们的个性共同融合在了一起,用家的方式为我们呈现。初面,色彩的运用让我心跳不已。ps:书柜,鞋柜的这些颜色可不是纯白色哦!这可是我们千辛万苦的把橱柜公司定做的奶白色板,拿到现场让油漆师傅调成一致的哦!油漆师傅还是蛮专业的,这样的施工团队还是很让我们放心的。只有细节才能铸造完美。

关键字:装修,我们,风格,喜欢,生活,个人,还是,个性,夫妇,地中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