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嫁资讯 > 婚嫁潮流 > 正文
季节最浪漫摩登的偶像新娘
时间:2011-04-27 16:2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减轻发色

  发辫有时会带给人沉重的感觉,这时你要做的就是,减轻发色!如果你是皮肤白皙的新娘,不妨大胆地试试散发轻柔光泽的金色;如果你皮肤偏黄就选择摩卡色,这都是让你变得时髦摩登的不二法门。
 

        造型自然

  风吹来头发一动不动的时代过去了,尽管是发辫造型,依旧要做出自然轻松的态度。没必要把发辫梳得一丝不苟,在不经意间轻轻飘动的碎发会让你的亲和力大幅增加。


       加分选择:

  1.圆脸:
  自然的微卷可以很好修正脸形,发辫从头顶绕过增加了俏皮的气息。

  2.瓜子脸:
  把头发梳起,发辫从前额盘过就能立刻打破盘发的死板感。

  3.鹅蛋脸:
  古典气息的半盘发辫能够绝佳提升新娘的柔美气质,如果想脸部线条更加完美可以将刘海中分并从耳朵绕向发髻。

关键字:自然,如果,头发,可以,选择,气息,造型,皮肤,新娘,增加,减轻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