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嫁资讯 > 婆媳关系 > 正文
新婚之夜婆婆闯进来 指责爱爱的姿势
时间:2011-01-26 16:5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婚那天婆婆居然用钥匙打开我们的门,一手把我从老公身上推下来,说这样骑在老公身上不好,以后他就成老婆奴了。

  我跟老公感情很好,但因为我婆婆过分的行为,让我们两个发生了争吵。婚前老公第一次带我去见她,婆婆就给我下马威,笑眯眯地拿出旧相册指着老公一个高中女同学以及现在的女同事说,这两个姑娘工作好、长相好,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老公会选择我而不选择她们。老公给我解释是,婆婆早年丧夫,独立把他拉扯大,所以性格有些怪癖,希望我能忍让。可是没想到她变本加厉,婚后我们与她住一起,新婚那天婆婆居然用钥匙打开我们的门,一手把我从老公身上推下来,说这样骑在老公身上不好,以后他就成老婆奴了。那种羞辱以及恐惧让我在新婚之夜整整哭了一晚。我多次提出要搬出去,老公也答应了,可是每次老公一跟她提,她就软硬兼施地总让老公乖乖地收回搬家的话。

  现在,每天婆婆更是冷嘲热讽地说我是狐狸精,要挑拨她与儿子之间的感情。如果老公不回家吃饭,她会把好菜都收起来,做些剩饭给我吃。我恨老公的愚孝,虽然知道他夹在中间也很难受,只是这种日子我真的过不下去,没见过有这么恶劣的婆婆的。我会继续争取搬家,如果老公还不搬,除了离婚,我想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关键字:老公,婆婆,身上,我们,新婚,如果,两个,选择,感情,可是,搬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