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嫁资讯 > 婆媳关系 > 正文
婆婆说我该多干正经事 不要总是看A片
时间:2011-01-26 16:56:20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阅读提示:为了寻求刺激感,老公还特意向村里的学亮借了A片,傍晚的时候在家里看,事实证明,这A片真有效力,看得人心猿意马,而老公也模仿上面的动作,来让我开心,我觉得,实在是很享受的……

  新房建了有段日子,我和老公都累得够呛,虽然有请建筑队,但我早上送孩子上学,中午要给这些建筑工人做饭,还要收拾一些所用工具,一天下来也是累得要命!老公就更不用说了,要照顾工人做工,要给他们提供需要的东西自己当采购,也挺累的。

  好不容易房子建好了,我和老公都瘦了一圈。当初建房时和老公说过,等房子建好后一定要好好犒劳我们自己。然而这一天很快就到了!

  房子虽然建好了,装修也进行完毕,但还不能搬进去住,里面太潮。所以,我和老公依然与婆婆挤在一个大杂院里。虽然这在农村很普遍,可我不想和婆婆住一个院儿。主要是她这人嘴太厉害,得理不饶人,还经常挑我毛病。

  当然,为了老公这些我都忍了,也因为盖房子的缘故,婆婆也看到我每天忙碌,近来也开始对我眉开眼笑,看到婆婆喜庆的样子,我以为,我的苦日子就要到头啦!

  但事实证明我的“苦日子”并没有到头,当我和老公真正有闲暇的时候,又被婆婆发现了问题。因为太累,我和老公很久都没亲热了,被“房子”忙的,现在房子盖好,装修完毕,心里不再有什么大事压抑,心情就好了很多,准备和老公好好犒劳犒劳我们的身体。

  为了寻求刺激感,老公还特意向村里的学亮借了A片,傍晚的时候在家里看,事实证明,这A片真有效力看得人心猿意马,而老公也模仿上面的动作,来让我开心,我觉得,实在是很享受的。

  身体是“享受”了,却没想第二天婆婆来到我们屋子,我知道婆婆是趁老公出门专来“堵”我的,她跟我说,和自己的男人在一起,多干些正经事儿,不要一天到晚看一些不健康的东西。婆婆一席话噎得我无话可说。我就寻思,我和老公亲热时是关上门的,婆婆怎么会知道呢?这事还真奇怪。

  后来一个朋友开玩笑才知道了事情原委,原来隔墙住的学亮和学兵在他们院子打羽毛球,结果球打偏又用力太猛,顺势跑到了我们院子。他们就顺梯爬过来,从我们院子靠墙的树上滑下来,结果正撞到我和老公亲热,而看A片的情形也被他一目了然地掌握。

  因为心急火燎忘了拉窗帘,也因为我们的窗户立得很高,一米八的小伙站在地下是看不到的,但是在墙上和树上就不一样。而婆婆经常和学亮母亲拉家常,正巧听到学亮和学兵的谈话。唉,真是,这事儿太让人难为情了。

  我知道婆婆也是为我好,在农村这事儿传出去面子上是不太好看,但归根结底这是我和老公两个人的事儿,我们亲热,我们效仿碟里的亲密姿势又怎么了,也碍不着他人啊,再说了,这又不犯法!

  可恶的是他们嘴长的人,看到就看到呗,还到处宣扬,被婆婆知道了。我自己也感觉挺难为情的,可是对于婆婆说我不正经,我还真于心不甘,毕竟我和老公做得是很多人都喜欢做且很自然又正常的事儿啊!

  我内心多么渴望,她能理解我呢!到现在,我也一直渴望着,不但这件事,所有我做过正确的事儿都包括。

关键字:老公,婆婆,我们,房子,事儿,知道,因为,他们,看到,自己,亲热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