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跟拍 > 正文
格林兄弟婚纱摄影工作室
时间:2011-11-05 11:4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格林兄弟婚纱摄影是京城三大摄影工作室之一,其高贵的品质炫示着个性、主流、时尚且唯美的气质:并融合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和东方人的审美观点,其以化妆的精致、婚纱的个性与时尚、与众不同的拍摄方式,赢得每对新人的赞许,成为国内个性婚纱摄影的引领者。

【品牌优势】
格林兄弟倡导透明消费,承诺全程三对一服务、拍摄底片全部赠送、无后期消费,无隐形消费,拍摄满意后付全款。高端的品质, 低端的价格、良好的口碑充分让您感受到物有所值。
【拍摄风格】
格林兄弟为新人们拍摄婚纱照,在选择拍摄场景上更加自由灵活,新人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外景景点,把自己的创意带到婚纱摄影的过程中,让摄影师用镜头记录情侣间的亲昵甜蜜,爱人间的相依相偎,打造专属于新人们自己的更自然、更时尚、更有格调的婚纱照,格林兄弟为您见证爱情足迹!
【品质保证】
格林兄弟拥有专业技术过硬的摄影师、时尚靓丽造型的化妆师、卓越精致的后期制作、出色的外景拍摄风格、大规模的室内实景拍摄、最先进的摄影器材等等,不管个性、时尚、唯美...格林兄弟都能让你获得意外的惊喜。
【个性理念】
个性婚纱照深受一些的年轻人所追捧,许多年轻人喜欢追求各式各样的个性、时尚、生活化的东西,当然拍结婚照也是要拍个性化婚纱照。格林兄弟为新人们拍摄个性婚纱照,在这里新人们可以依据自身个性特点和喜好,为自己量身选择自己喜欢的拍摄景点和拍摄风格,也可以选择原有的特色组合套系拍摄个性婚纱照。格林兄弟绝不“批量复制”!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