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主持 > 正文
高晓攀触电大银幕 变身励志歌手主演《80调》
时间:2011-11-05 11:2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新浪娱乐讯 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日前正以男一号的身份拍摄预计明年上映的音乐喜剧电影《80调》,饰演一个通过自身努力最终获得他人认可的说唱歌手。11月4日,高晓攀在京郊拍摄一场婚礼戏份,作为婚礼主持的他在片场唱歌、说快板,使尽浑身解数耍宝。谈及角色,高晓攀坦言正因自己亲历过说相声的艰辛,所以完全能感受到剧中人的不易。

  首度触电大荧幕 

  电影《80调》由拍广告出身的导演韩农农执导,讲述了高晓攀与龙井说唱组合联袂出演的一群“80”后孩子的成长之路。高晓攀作为片中说唱组合的主唱,在经历种种磨难后,在片尾获得了事业和爱情的双丰收。该片是高晓攀参演的首部将在院线放映的大荧幕作品,此前,他只拍摄过一部即将在央6电影频道播放的电视电影《虫样年华》。此外,片中歌曲都由一同参演的龙井乐队创作。

  11月4日在京郊拍摄的一场婚礼戏份中,高晓攀作为新郎的朋友,担当婚礼主持亮相现场,又是唱歌又是说快板,使尽浑身解数耍宝活跃气氛。高晓攀自言与专业演员相比自己的表演肯定差很多,但唯一的优点就是常年在剧场演出使他知道该如果讨好观众。而对于身为相声演员出演说唱歌手是否有优势的问题,高晓攀笑言完全没有,“刚才导演给我一段词,要在婚礼上说的,没板没辙没韵的,难死我了。不过我当初为养活自己没少帮人家主持婚礼,很有实战经验。”

  袒露人生几道坎

  高晓攀和他的嘻哈包袱铺因主打80后相声的概念在2009年的北京着实火了一把,但“成家容易守家难”的俗语此后也在包袱铺得到了应验。2010年,因一家投资商出高价挖角,嘻哈包袱铺一半成员相继离开。高晓攀透露,那些日子他整宿不睡觉找演员谈心,请他们留下。虽然目前嘻哈包袱铺有四所自己的小剧场,每周都有固定演出。10月初,高晓攀还和其他十多名演员随北京文联到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进行交流演出,但高晓攀也坦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谈及在《80调》中的角色,高晓攀直言正是因为剧中人的励志故事与自己的经历类似,才让他有了接拍该片的决心。“当初我们刚成立嘻哈包袱铺时,一场演出下来就27元钱。从不被人看好到最终获得认可,剧中人经历的磨难,我都深有体会。剧中人是为了成为说唱歌手,而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为了说相声,都在不停的为自己打气,通过努力赢得他人的尊重。”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