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礼主持 > 正文
结婚成本有多高?各国婚礼大调查
时间:2011-11-05 11:27:20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读]在这个有些寒意的季节,有什么还能比一场婚礼来得更温暖甜蜜?但面对日益水涨船高的结婚成本,你怕了吗?M.C.编辑历时三个月,为你带来全球15个国家结婚成本大调查!

 

美国

 

新娘: Samira Naraghi,31岁,

高科技公司的产品营销经理

新郎: Amir Aliabadi,33岁, 自营业者

地点:美国加州Sonoma

风格:伊朗传统

成本:20万美金(约合RMB130万元),男方支付

金额最高:70000美元的 卡地亚 戒指

聘礼:8000美元的卡地亚手表

宾客:280人

Samira和Amir在市政厅完成了法律手续,之后在新郎的葡萄酒庄园里举行伊朗式的婚礼派对。由新娘祖母主持的婚礼实际也已跳脱伊朗传统。传统婚俗中,男方到女方家提亲,未来岳父要询问其身家,以确保女儿将来衣食无忧。即便在今日,男方仍要在婚礼时签下合同,许诺一件价值高昂的礼物,价格在四千到五十万欧元之间,新娘有权随时兑现,但除非离婚,女方并不会索要礼物。Amir却诚意十足,卡地亚的婚戒和手表即时兑现,还承担了应由女方父亲支付的婚礼费用。新娘Samira则挑选了喜欢的橙色作为婚礼主色,橙色鲜花飘满泳池,橙色点缀的婚礼蛋糕,还有橙色鸡尾酒小食……“梦幻婚礼的定义,就是嫁的对象既是此生至爱亦是挚友,并且有你爱的人(父母、亲戚和朋友)在场为你见证。”

比起其他穆斯林国家,伊朗在婚礼上更为西化,“可惜我们已经不太穿着传统结婚礼服,从外婆开始就穿白婚纱了。”伊朗人一贯对蝴蝶有着特殊情感,Samira为婚礼设计了放飞蝴蝶的环节,“蝴蝶在婚礼当天的半夜送到,却逐只用小盒子装,我们只好放弃睡眠,连夜呆在小屋里拆开包装,把所有蝴蝶小心地装进大盒子。”Samira没有因此打扰了好心情,“即使所有事情都无法按计划进行,也要全心享受婚礼的每一刻,因为你将和心爱的男人一起开始新的生活。”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