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庆公司 > 正文
爱意无限婚庆公司
时间:2011-11-05 09:41:39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爱意无限婚庆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业婚礼服务的公司. 公司拥有资深创意策划执行团队 同时凭借婚庆行业8年之久数千场婚礼的丰富经验多年来我们一直用心做每一场婚礼.并且不断推陈出新 赋予婚礼庆典新的内涵 努力让每对新人都拥有一场永不褪色的经典婚礼 公司可以为新人提供全系列的婚礼服务 从前期的策划到最后的每一个细节的执行. 为每对新人量身打造独具创意的个性婚礼使您的婚礼真正有自己爱的味道,从而与众不同回味一生……

 爱意无限婚庆礼仪公司拥有整体策划创意设计及现场操控为一体的大型婚庆礼仪公司 我们秉承着 “诚信、务实、高效、创新” 的宗旨. 为您提供了精良的策划及一流服务。

  公司不仅拥有京城众多优秀的婚礼策划师及资深司仪、首席摄像师、知名化妆师多年从事婚礼庆典服务,更具有极强的资源配置能力。如全新配置的场地装饰道具及百余款豪华婚车、影像制作工作室、顶级灯光音响舞美设施等。全新的硬件设备.在细微之处尽显职能。为专场而制作的背景音乐温馨而浪漫磅礴而美妙宏伟而抒情引领婚礼时尚与您恭祝完美一生的特色婚礼。

1.jpg

 

2.jpg

 

3.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