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庆公司 > 正文
花田喜铺
时间:2011-11-05 09:58:44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爱情是人世间最美丽的风景,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在光阴轮回中,在百转千寻中,他们相识、相知、相恋、相守,成就了一段段美丽刻骨的爱情,青春易逝,容颜易老,但唯有铭记在爱人心中的记忆永不褪色,完美的婚礼是记忆的封存,记录着那一刻的感动和永生不渝的誓言,为所有相爱的人打造完美的婚礼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和使命,花前月下,田间溪旁,刻画永不褪色的喜悦,尽在花田喜铺
 
北京花田喜铺婚礼策划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婚礼、庆典事业服务的专业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天津等大中城市拥有数家连锁公司,目前已成为全国庆典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具有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前端水平的婚礼顾问,专业的婚礼司仪,一流的技术人员以及强大的后期制作队伍。花田喜铺以专业的素质、贴心的服务、别致的设计力求完美、追求卓越。花田喜铺为您量身打造别具一格的婚礼,让您铭记终生,感动未来。我们深知这是一份需要爱心、恒心和耐心以及高度责任感去用心经营的事业,我们将全身心的付出,满怀激情,真诚奉献,让瞬间成就永恒,相信选择花田喜铺将带给您无限的感动和惊喜!
 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先后获得“中国庆典品牌文化示范企业”“中国婚庆行业十佳诚信单位称号”“北京最佳诚信工商企业”等荣誉称号。
 

1.jpg

 

2.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