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礼服务 > 婚庆公司 > 正文
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
时间:2011-11-05 10: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花海阁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是一家从事婚礼庆典策划、制作、执行的专业服务机构,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超市式自选”的服务模式。每年执行婚礼超过2500场以上,在北京城八区设有十四家分店,武汉、呼和浩特、东营、辽阳、广州、大连、太原、沈阳等多个地市均设有加盟连锁公司。在京全职工作人员百余人,是目前北京婚庆行业规模大、承接力强的婚礼策划公司。

        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是中国婚庆产业中具有非凡影响力的主导品牌,自2007年创办以来,秉承传统婚礼文化之精髓,致力于创造性的研发婚礼行业的运营模式,以其独特的策划风格为卖点,专业的婚礼服务以及高速增长的市场认知度,引领着婚庆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潜流.
 
        2010年中国结婚产业十大风云人物北京唯一人选在花海阁产生,标志着花海阁产业时代的开始。
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等也将花海阁推选为行业标杆,以政府的有力保障为企业保驾护航,自此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踏上了领军之路。
        
 
 
北京花海阁婚礼策划公司郑重声明:
 
关于近日在网络上发现多个以“花海阁”名义在拉手网等多个婚庆专业网站上做的相应的婚庆促销活动,总部经核实,未授权在山东日照和辽宁辽河油田的花海阁婚庆公司。花海阁北京婚庆公司加盟总部特此郑重声明。为了保证花海阁公司及广大新人的权益,请选择正规的花海阁婚礼策划公司。花海阁目前已在北京,大连,沈阳,呼和浩特,太原,营口,东营,武汉,广州等多地开设有分公司。

1.jpg

 

2.jpg

 

3.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