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婚房装饰 > 正文
婚房角落装饰让爱情来得更给力
时间:2011-11-02 10:13:31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很多年轻人在进行婚房装修的时候,往往考虑得不到位,有的是全部让设计师和工人负责,有的却只看到现在的个性美观忽略了将来的感受,有的顾虑了整体的美观却又遗漏了细节的装饰。装酷网现在给大家提供几种婚房角落装饰的技巧,相信这些角落的细节定能让你们的婚姻和爱情更给力,让婚房成为爱情的加油站。

1.幸福的新郎新娘

结婚前的一次逛街中,在一个小店发现了这件有趣的摆件,婚礼过程中幸福的新郎新娘,极像了现实中的我们,我们当时都很兴奋,那一刻是值得永远留驻的记忆。我们将它摆在桌上的一个角落,古典而喜庆的台灯和青瓷花瓶与古装新郎新娘的摆件相得益彰,大捧的盛开的百合花更表达了我们对百年好合的美好愿望。

2.爱情树

在二人世界中,处处都有用心营造的痕迹,即使一个普通的落地灯。一直很喜欢圣诞树的璀璨灯光,可家里一年四季都摆放着圣诞树又似乎是一件很滑稽的事,体贴的他在一个温馨黄昏华灯初上时,神秘地送给我一件礼物。轻触开关的刹那,满树光华,曲折而上的枝蔓上吊满着他对我的爱情心语,暖流自我心中流过,我感动地与他相拥在一起,这是一份永远燃烧的爱情印记,从此我们在这里挂上爱的留言,我们叫它爱情树。

3.承载甜蜜记忆的柜子

婚礼中的婚纱和礼服凝聚了我最美的一刻,所以很舍不得在以后的日子里将它们压在箱子底,所以我选择将它们存放在家中最显眼的位置,客厅里高大的木柜中。紧闭的柜门中不但存放着婚礼中的用品,更存放着我对那一刻的深深怀念。朋友来到家中,赞赏着柜子的古典和优雅,我最爱看到和听到的,却是柜门打开时朋友们羡慕的目光与赞叹的话语。

4.细语时分

榻给人的感觉永远是慵懒的。午后,温暖的阳光中,我和爱人斜靠在柔软的榻上,细细的低语中,生活中细碎的叙述都变成了喃喃爱语。平时忙碌的生活使得二人的交流越来越少,难得的,清闲的假日午后,在爱人耐心的倾听中,我仿佛又回到相恋时光。

5.情调空间

忙碌了一天,在晚饭后两人依偎在沙发上,昏昏的灯光中,小鱼也在偷听我们的绵绵细语。一次意外的拼装,使软硬有度的鱼杆与脆弱的玻璃,有了亲密接触。这一看似怪异的组合为我们的情调空间增加了不同凡响的情趣。其实爱情就是既像鱼杆一样弯曲有度,又像玻璃一样要小心呵护。

6.共同的爱好

在夏日的夜晚,相伴一起看天上的繁星是多么浪漫的事啊!共同的爱好使我们走到了一起,然而日渐忙碌的工作让我们慢慢地疏远,彼此间再也没有了往日相拥看星的甜蜜。一次打扫房间时偶然翻出了这台盛满记忆的望远镜,使我们猛然意识到了这样发展下去的可怕后果。而后我们彼此相约,一定要将这见证我俩相爱过程的爱好延续下去。

7.爱情的甜点时光

假日中不必像平时那样三餐准点,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准备晚餐前的时间里,安排一顿爱的下午茶,享受惬意的甜蜜时光,没有工作,亲戚朋友和应酬,在浓浓的咖啡香中,深情地注视对方,互相尝着对方的甜点。爱在鲜花、咖啡、甜点的烘托下是那么的诱人,我们的爱也像这盏亮丽的吊灯,华美而耀眼。

8.最浪漫的事

“背靠着背坐在地板上,听听音乐聊聊愿望。”居室阳台的一角,撒满阳光,我们背靠着背静静地读着书,并时时低语交流情感,假日的悠闲在漫不经心中缓缓流淌。平日工作繁忙,使得两个人的脾气都火暴的不得了,每次吵架后又都觉得对方对自己的理解太少。如今利用长假,两个人有充分的时间交流,把往日鸡毛蒜皮的小事统统忘掉,就像回到大学时代的图书馆,不得喧哗的禁忌仍在,悄悄话才是爱人之间最浪漫的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