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婚宴酒店 > 正文
轻松赢得美满婚姻 时尚新娘两招“驭夫术”
时间:2011-04-27 16:5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学会示弱

  恋爱中,女人最抵挡不住的是男人的进攻,男人最抵挡不住的是女人的眼泪;情场上,优秀的男人都应该做儒家,积极进取。聪明的女人要学会装道家,无为而治。越是事业成功的女人,越要懂得示弱,少一些咄咄逼人,少一些斤斤计较,会让男人更轻松,也更惬意。张爱玲老早就说过,善于低头的女人是厉害的女人,越是强悍的女人,示弱的威力越大。男人的天性中有种保护欲,同情弱者,怜香惜玉。“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女人的微笑、娇羞和眼泪,绝对是令男人怜惜到肝儿颤的法宝。

    有一个故事在英国也是家喻户晓:说的是撒切尔夫人第一天出任英国首相,参加完就职典礼后回家,“嘭嘭嘭”的敲门声惊动了正在厨房为老婆摆庆功宴的撒切尔先生。“谁啊?”撒切尔先生随口问了一句。“我是英国首相!”刚刚荣登首相大宝的撒切尔夫人得意洋洋地大声回答。结果,屋里半晌无语,也没人来开门……撒切尔夫人恍然大悟,她清了一下嗓子,重新说了句:“亲爱的,开门吧,我是你太太。”这一回,声音不高,但很亲切,不一会儿,门打开了,她赢得了丈夫一个热烈的拥抱……

  “铁娘子”在丈夫面前示弱的故事似乎在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女人适当示弱会让男人很有成就感,而女人始终如一的强势则让男人很有压力感。女人示弱,并非软弱,也不是让你在男人面前摇尾乞怜,而是给男人更多保护你、关心你、呵护你、疼惜你的机会,示弱应该是女人最强的杀手锏了,君不见多少英雄豪杰终究倒在了女人的温香暖玉当中。

  准新娘们学会了吗?在婚姻生活中巧妙运用“装傻”和“示弱”,完美诠释“驭夫术”,相信十年后你的婚姻生活一定还是美满如昔。

         要学会装装傻。

  在婚姻生活中,聪明的女人偶尔还是要装装傻,女人太能干绝对会让老公不舒服,这不,生活中聪明的女人就要装装傻。以一个能干的白骨精以开车为例,讲述她的“装傻”诀窍。她说有一回跟老公开车出去郊游,平时沉默寡言的他看到马路上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车龙,突然幽默了起来:“你看一家人出去,只要看谁在开车,就知道这家是谁在做主!”后来她身边好几对夫妻先后离婚了,老公又开始发表总结性讲话:“你发现没有,这离婚的几家,都是老公一旁坐,老婆在开车呢!”白骨精一听,知道老公是故意说给她听的,因此她一言不发,干脆装模作样起来了。 那具体该怎么装呢,她举了个最常见的例子:“当我们全家外出的时候,尽管开的是我的车,尽管我的开车技术非常好,甚至比老公还好,但我绝对不去抢那个方向盘;在路上,当我老公迷了路,开着车像没头苍蝇似的在大街小巷乱蹦乱蹿时,虽然我明明知道该往东走而不是往西走,也要咬住自己的舌头,压住自己的怒气,还要把车窗摇下来,探出头去跟他一样东张西望——一句话,要学会装傻!”

  你说这女人傻吗?我说她一点都不傻,她可聪明了,简直比黄蓉还聪明——你看人家黄蓉什么时候整天当着外人的面说郭靖笨啦!装傻的结果是什么?她的围城十年固若金汤,百毒不侵!

关键字:女人,老公,男人,开车,一个,生活,学会,聪明,首相,婚姻,装装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