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婚宴酒店 > 正文
北京健一公馆
时间:2011-11-02 09:59:07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健一公馆座落于红领巾公园的独特位置,位于北京商业及金融中心,距离北京首都机场仅约25分钟路程、丽都CBD商 圈约10分钟、燕沙商圈仅15分钟路程。健一公馆秉持中国文化的传承,以专业真诚的态度为您提供殷勤周到的服务。


  健一公馆特设多功能厅,以人为本的会议功能设计,完善的会议设备,专业的经营团队,提供您在京城举办各种会议及宴会的最佳场所。


  健一公馆的高级中餐厅为您呈现中华美食,涵盖中四大菜系。16间/套中式顶级风格的包房更是客人独享的尊贵场所,在享受美食的同时饱尝满眼的大自然美景。 佳场所。

 

      豪华尊贵的中式风格的宴会厅和浪漫纯美的户外草坪是您演绎浪漫,雕刻永恒的理想选择。国际化的婚礼策划,专业的婚礼服务以及完善的宴会设施将一起见证新人 们唯美爱情,相伴一生的誓言。


  宁静雅致的住房环境;中式经典的客房设计,24小时管家服务。客房内更配置液晶电视、高速宽频服务,让您无论商务或旅游,健一公馆都用心为您提供在北京的 一个家。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