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商家优惠 > 正文
探中国婚庆产业十大风云企业佼佼者之八月照相馆
时间:2011-11-02 09:52:44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每到八月份,小编都情不自禁联想到曾经看过的一部唯美的韩国电影《八月照相馆》,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正是因为这个故事的感染,八月照相馆应运而生。
    八月照相馆www.8photo.cn 初创于2005年8月,八月人凭借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和优质的质量和服务,一步步走了过来,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赢得了新人朋友的信任和支持,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短短的六年时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旗下拥有北京、上海、三亚、贵州等数家分支机构,数百名高素质专业团队成员,拍摄基地遍布全国各个地区,单店年营业额近六千万的中国顶级新派婚纱摄影机构!
    八月照相馆是北京唯一一家均价过万的婚纱摄影机构,一直傲立于京城高端婚纱摄影市场,八月巨资打造五大潮流内外景拍摄基地,韩式、欧式、西式等风格应有尽有,可以在一日内完成多景点拍摄,一对一专属拍摄服务,一直以来都受到了新人朋友的追捧和喜爱。

   2011年8月6日-9月4日,八月照相馆六周年店庆感恩答谢盛宴即将盛大开幕,这次感恩答谢盛宴的回馈力度是前所未有的。
    据八月照相馆工作人员介绍,凡进店新人,都有感恩回馈的超级厚礼赠送。活动期间,新人朋友首次来八月照相馆门店咨询即可获赠价值不菲的法国名牌PERFECT粉凝霜;更多惊喜,敬请关注八月照相馆六周年活动。
    八月照相馆的创始人刘文建先生曾经说过,质量是品牌的基础,服务是一个品牌的根本,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八月照相馆」一直以拍一次婚纱照交一个朋友为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建设原则。持之以恒地实施品牌战略,以拍摄质量、服务质量打造强势品牌。八月照相馆一直把“服务”当做团队的灵魂,一直坚持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专业的客服团队全程跟踪服务,让客户在任何时间遇到问题都可以找到专人解决,真正做到无忧拍摄。
    八月照相馆凭着诚信与强大的实力,敢于在业界独家做出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八大承诺:1、订单未拍摄七日内退订承诺2、拍摄不满意无条件重拍承诺3、重拍不满意无条件退款承诺4、拍摄服务过程透明消费承诺5、所定套系拍摄前可更换承诺6、一对一全过程拍摄服务承诺7、所有拍摄底片全部赠送承诺8、产品一年包换终身保修承诺。以上总总承诺无不体现出八月以客户利益为先,在保证摄影质量领先的同时,追求服务上尽善尽美。
    六年来,八月照相馆始终秉承以“人服务于人”的基本理念,承诺为员工提供公平的待遇、良好的培训以及创造一个有助于员工成长和自身发展的环境;始终坚持“致力于为社会打造卓越品质的摄影事业”的使命;始终坚持“品质,创意,感动,见证幸福人生”的客户愿景;努力实现“受消费者信赖与尊敬的品牌”的公司愿景。
   八月照相馆发展大事记:
■ 2011年2月份携手糯米网打造开门红活动,拉伸整体团购市场套总价格,创造13天1600万历史性奇迹。
■ 2010年08月:五周年店庆 刮起婚纱摄影“团购风”,创造无门面单天预约170余单行业。
■ 2009 年 07 月:八月照相馆总裁刘文建先生在无锡罗马国际影城作为专场摄影老师为江浙皖三省数十家影楼作品现场点评。
■ 2009 年 02 月:八月照相馆总裁刘文建先生作为讲师连续第四次应邀出席 2009 年 “ 中国人像摄影工作室经营发展论坛 ”。
■ 2007 年 08 月:八月照相馆成为 “ 华夏婚纱摄影同盟 ” 理事单位,总裁刘文建先生担任同盟会副会长。
■ 2006 年 10 月:八月照相馆接受中国旅游卫视频道 “ 中国旅游报道 ” 独家专访,代表八月已受到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 2005 年 09 月: “ 八月照相馆 ” 商标喜获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从此这个商标便成为 “ 唯美浪漫 ” 的代名词。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