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商家优惠 > 正文
唯一爱婚礼策划会馆冬季大优惠
时间:2011-11-12 12:30:43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爱从这里开始…… 北京唯一 爱婚礼策划公司秉承着贴心、用心、耐心、放心的服务精神打造专属新人的个性婚礼!!我们是一支专业、年轻、优秀的80后婚礼策划团队,我的时尚激昂……

惊爆价6999元婚礼套餐 唯一爱热销套餐推荐

婚礼套餐B惊爆价6999元个性的浪漫婚礼套餐,让您尽显个人魅力,帮您艺术的记录幸福!唯一爱婚礼策划以打造风尚、引领潮流为基准,show出专属新人的个性婚礼。

 

 

婚礼套餐B惊爆价:6999 元 原价:8999 元

一、婚礼服务人员

1.婚礼主持一名(婚礼主持服务,提前与新人沟通,婚礼前一天彩排及主持婚礼当天服务)

2.专业摄像师两名(婚礼当天全程拍摄+精编剪接+片头片尾制作包装+成品2套DVD)

3.专业摄影师一名(婚礼当天全程跟拍+精修300张数码照片、照片数据盘一张)

4.专业化妆师一名(婚礼当天全程跟妆、免费试妆)

5.现场督导一名(负责婚礼当天安排婚礼流程、事项安排、协助新人完成婚礼流程)

6.专业DJ师一名(负责婚礼当天音乐调控、根据婚礼流程播放音乐)

7.婚礼书面材料一份(婚礼流程、时间、具体细节安排、嘉宾讲话、细节小贴士)

二、婚礼现场布置

8.个性欧式纱缦背景+装饰(纱缦颜色根据婚礼场地的整体色调来决定)(WEDDIND牌或LED灯等等)

9.纱缦背景前鲜花装饰(4个鲜花柱、带灯)

10.个性五点式鲜花门或半花门一个(根据场地的色调来决定花材的颜色)

11.个性单层鲜花路引10个

12.签到台加拉纱装饰

13.个性签到台鲜花(高脚杯造型花)

14.迎宾水牌+个性鲜花装饰(DIY设计、个性体现)

15.个性主桌花2个(高脚杯造型花)

16.精美全套新娘花卉(新娘的手捧花、11朵胸花、新娘的头花、手腕花、鲜花花瓣)

17.主桌椅背纱20把

18.大功率双轮泡泡机一台(含泡泡液)

19.精美烛台一个(含漂浮香蜡)

20.荧光造型香槟塔一个(含荧光液)

三、婚礼赠送

21.礼宾花筒6个

22.个性签到簿2个

23.签到笔2只

24.大红喜字8张

25.红包10个

26.精美鲜花蓝2个(赠用)

27.精美交杯酒杯2个(赠用)

28.精美戒枕一个(赠用)

 

作品展示:

 

 

 

 

 

 

唯一爱婚礼策划会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