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钻戒首饰 > 正文
钻石小鸟
时间:2011-11-02 10:04:48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钻石小鸟

2.jpg

 

 

  钻石小鸟作为国内首批从事网络钻石销售的专业珠宝品牌,一直致力于引领全新钻石消费潮流。从02年的第一家钻石网店到03年在国内首开基于OFFICE的钻石体验中心,短短的5年时间,“钻石小鸟”迅速把“鼠标+水泥”的全新钻石销售模式从上海相继带到了北京、杭州、广州和宁波,并立志将在未来的2年内覆盖全国所有的一线城市。2007年6月钻石小鸟牵手著名风险投资商——今日资本,中国网络珠宝销售的领先品牌就此诞生!

  钻石小鸟的钻石均由GIA&FGA专家团队从比利时和以色列2大世界最好的钻石切磨地严格挑选而来,旨在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钻石选择,同时倾力打造专业的在线钻石销售平台www.zbird.com,线上及线下均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VIP购钻体验。

  钻石小鸟风靡于市的OFFICE直营与网络销售相结合的全新钻石销售模式,省却了传统钻石销售的层层中间环节以及高额的运营费用,因而也具有更令人信服的价格优势。
 

 3.jpg

八大理由 情定钻石小鸟:

 

颠覆传统的价格优势部分货品售价最低可至传统商家市场零售价的40%!
时尚前卫的钻石体验中心上海/北京/杭州/广州/宁波!
国内外近万颗的裸钻库存让您挑到眼花&手软!
一对一专家级选钻咨询服务绝对VIP待遇!
线上线下立"订购&售后"服务想怎么买,您说了算!
现场DIY个性精工定制服务可现场观摩钻戒诞生全过程!
VIP会员终生回馈服务买钻石可是一辈子的事情!
以小换大、分期付款等特色服务小鸟替您考虑得那叫周全!

 

 

【钻石小鸟】2004-2008年大事记:

 

 

【1】2004年  三次做客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成为易趣网电视拍卖钻石店家。
【2】2004年12月 黄兴路实体店新开业
【3】2004年12月 进驻EBAY易趣电子商务创业园
【4】2005年01月 中央教育台专题采访
【5】2005年03月 上海铂利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
【6】2005年04月 【钻石小鸟】易趣网店全新改版
【7】2005年04月 做客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990直播经济节目
【8】2005年04月 易趣网十大信用卖家候选人提名
【9】2005年11月 上海第一财经频道采访
【10】2005年12月 【BRIDD钻石小鸟】品牌形象工作室成立
【11】2006年01月 【BRIDD钻石小鸟】品牌黄兴店全新扩张开业
【12】2006年03月 “新民晚报”整版报导
【13】2006年03月 “时代报”报道
【14】2006年09月 钻石小鸟北京钻石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15】2006年12月 “我要钻石网51diamond.net”专业钻石销售平台正式发布!
【16】2006年12月“BRIDD钻石小鸟第二家实体店“世界店”盛大开业!
【17】2007年 4月  BRIDD钻石小鸟“杭州钻石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18】2007年 5月  BRIDD钻石小鸟“上海旗舰店”(宏伊国际广场)“盛大开幕!
【19】2007年 6月  BRIDD钻石小鸟网络珠宝品牌首获风险投资!
【20】2008年 1月  BRIDD钻石小鸟广州店隆重开幕!  
 

1.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