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钻戒首饰 > 正文
ooh Dear钻石珠宝
时间:2011-11-02 10: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ooh Dear品牌是HIERSUN(恒信) 旗下的专业钻石礼物网购平台。
ooh Dear用国际时尚潮流的设计,为节日、生日、婚礼等特别日子提供
充满情趣、独具匠心的钻石礼物。
品牌以时尚独特的设计风格、一流的品质、实惠的价格、迅速赢得了追求个性,
享受生活的时尚人儿对钻石的热力追捧!

 

ooh Dear是世间最亲密的语言,是对爱人、家人、朋友最亲切的呼唤。
ooh Dear品牌是专属于爱和惊喜的钻石礼物,它是钻石中的“礼物”,礼物中的“钻石”。
国际一流的设计和品质,同时享受平民的价格,它被称为“珠宝界的H&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