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军事资讯 > 正文
交通部提醒驴友西沙旅游勿租渔船 易发生险情
时间:2013-01-27 14:22:3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交通部提醒驴友西沙旅游勿租渔船 易发生险情

资料图:海钓爱好者展示在南海的猎物

中新网1月24日电 交通运输部今日上午举行了2012年海上搜救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主任、部海事局副局长智广路表示,希望游客不要租用不是专门旅游的船和载客的船去旅游,特别是不要租用渔船进行旅游。

智广路在谈到海上搜救队面向游客的救援工作时说,国家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沿海油轮游艇经济发展较快,游艇事故确实有发生。主要区域集中在港口水域、近岸水域。对这些游艇救助时,我们一般采取和其他险情一样的处理方法,如动员社会上其他的支援力量、救助力量,必要时候也有专业的救援力量参与救助。

智广路表示,近日有游客在海南租渔船到西沙群岛附近旅游,发生险情,希望游客们不要租用不是专门旅游的船和载客的船去旅游,特别不要租用渔船进行旅游。这种行为非常冒险,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任。游客还是要找一些专门用于旅游的、适合载客的船进行海上旅游项目。大家合法有序的开展海上活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