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全球寻找“富爸爸”,财商创富新生活!
时间:2016-03-28 09:29:1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图片1.jpg

全球销量3500册的奇迹!——《富爸爸穷爸爸》图书)
2016年3月27日上午10:00,由北京财商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读书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四川出版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寻找富爸爸读者”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北邮科技酒店成功召开。近300名读者参会,150多家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一个半小时的发布会亮点不断、精彩纷呈。

图片2.jpg

 

读书人、投资人财商汇——“全球寻找富爸爸读者”新闻发布会现场)
 16年前,《富爸爸穷爸爸》中文版在中国大地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紫色风暴,这本书极大的颠覆了国人的财富思维模式,刷新了国人对财富的认识,中国人首次听到了一个新鲜的词汇——财商,而财商正是富人和穷人的根本区别。
16年来,《富爸爸穷爸爸》系列图书的出品人汤小明老师一直专注财商教育的研究和实践,为财商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开展了很多具体的工作:陆续出版了包含《富爸爸》系列在内的200多种财商图书,如《谁动了我的奶酪》、《小狗钱钱》、《财商伴我成长》、《唐老师的财商教育》等;2001年,成立北京财商教育中心(北京财商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已经开设了32种成人财商课程,其中品牌课程《财富自由之路》已经开了102期,并开展了多种青少年财商课程;2011年,北京财商承担了中国教育学会的十二·五重点课题“中小学财商教育的实验与探索”;2014年,中国教育学会成立了专门的常设机构“财商教育中心”。
图片3.jpg
 
(中国财商教育创始人、中国教育学会财商教育中心副理事长——汤小明老师)
发布会上,汤小明老师详细阐述了富爸爸俱乐部的宗旨、理念和意义:宗旨是“财商教育,还您尊贵生活”,理念是“互联互助、合作创富”,定位是为富爸爸读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可持续发展的财商教育生态圈,目标是让每一位会员都能自我成长、自我实现。在这个平台上,每一位会员都是主角,通过各种读书会,形成“财汇、商汇、财商汇”,将读书和创富这两者完美结合,焕发更强大的力量。
图片4.jpg
 

 

(图片说明: 众志成城为财商——汤小明老师和他的核心团队)
“寻找富爸爸读者”是富爸爸俱乐部推出的第一个大型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召唤3517万名读者,帮助每一位读者回到自己的家。财商公司营销副总、“寻找富爸爸读者”活动组组长朱澄之公布了活动的具体内容:此次财商公司投入200万金额用于活动奖励,其中的100万用于从3517万名读者中寻找三类人,帮助他们更轻松地走向财富自由之路。
第一类,11位已经创富成功的读者。可以出游美国,与罗伯特·清崎一起和美国社会精英论剑财商,并为他们每人定制出版一本书,叙述他们的创富故事。
第二类,33位有梦想的富爸爸读者。跟踪辅导1年,帮助他们创造属于自己财富人生。
第三类,99位有使命感的读者。成为财商传播大使,通过公益演讲来普及财商、影响大众。
还有100万元将以“关注公众号,赠送会员资格”的方式,将高价值的会员资格奖励给“富爸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fubaba-club)的关注者,鼓励他们在富爸爸俱乐部平台上努力学习。

图片6.jpg

 

(图片说明财富自由之路——富爸爸俱乐部正式启航)
未来,富爸爸俱乐部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财商教育活动,如“经典重温·再读《富爸爸》”、财商大学行公益演讲、富爸爸创富故事演讲大赛、财商传播大使选拔赛等。普及财商,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共建富爸爸俱乐部,提升全民财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