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评论 > 正文
猥琐男公交车上性骚扰 掏出阳具猥亵女乘客
时间:2011-07-16 16:54:4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一个月来,8路公交车开到门坡站的时候,常会上来一名行踪诡异的男子,他是什么人呢?昨天上午,南京市民王女士(化名)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实在忍不住给老公董先生发了条短信,让老公报了警。

  老婆发短信让老公举报公交色狼


  昨天上午八点刚过,董先生送老婆坐8路公交车上班,刚回到家,手机短信就响起来了。董先生一看,原来是老婆王女士发过来的,“我又看见那个男的了,我在车上不方便报警,你赶紧帮我报个警,不要让他跑了。”


  这个男的是什么人呢?董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男的是个公交色狼,专门在公交车上对女青年进行性骚扰。“近一个月来,我老婆已经见过他两三次了。”董先生说,老婆天天早上坐8路车上班,每次都是在“门坡”站看到这个男的上来。“是个中年人,中等身材,有点胖,他有个非常显著的特征,就是上车以后在胳膊上搭件衣服,穿一条松紧带的裤子。”


  董先生说,他从来没见过这个男的,是老婆王女士描述给他听的。“我老婆每次都坐公交车后排,所以视线比较好,对那个猥琐男的动作看得一清二楚。”董先生说,那名男子上车找准目标后,就会悄悄凑上去,把下体掏出来,在目标身上蹭来蹭去,他胳膊上搭的衣服,就是用来遮盖自己丑行的,但他没想到,再怎么遮盖,还是会被人发现的。


  猥琐男下车跑得没了影


  昨天上午接到王女士的手机短信后,董先生立即报了警,民警让王女士赶紧把公交车车号报过来,王女士有点紧张,犹豫了一会儿才到公交车驾驶员那里问车号,结果可能把那名猥琐男给惊动了,车子到许府巷的时候,那名猥琐男迅速下了车,跑得没影子了,最终没能抓到他。


  董先生说,不光是自己的老婆,老婆的同事都见过那名男子好几次,老婆是在和同事交流的时候才知道的,可见那名男子出来做坏事的频率还是很高的。而且,他有时做得非常过分,有一次他骚扰一个小姑娘,见小姑娘害羞不敢吭声,就始终盯着对方,老婆坐车到山西路都下车了,他还在骚扰,实在恶心得不得了,让人看不下去。


  “虽然这个人跑了,但我觉得有必要提醒坐8路公交车的女士们,一定要小心这个挎着衣服穿松紧带裤子的男子,见到他一定要注意闪避,不要让他占了便宜,能报警赶紧报警。”


  “安警官”教女士们如何辨别性骚扰


  南京治安巡逻警察支队(公交治安分局)著名治安节目主持人“安警官”告诉记者,他昨天上午已经通过警务平台注意到了这起报警。夏季是性骚扰事件的高发期,这当然与女士们穿着较少有关系。总的来说,性骚扰事件比较容易发生在人多拥挤相对封闭的场合如公交地铁里,作案人员以男性青壮年居多,很少老年人,其中部分人存在心理疾病,而被害人多为女青年。从被侵犯的危险性看,穿着越是暴露性感,越容易成为侵害的对象。如果身上再喷些香水之类具有一定诱惑性的物质,就更容易被侵害。


  “安警官”建议女士们,如果穿得比较暴露性感,最好不要选择拥挤的交通工具,如果不得已要乘坐,遇到了疑似性骚扰的情况,应该先行确认,看到底是不是性骚扰,因为有时确实是人多拥挤。怎么确认呢?对于疑似作案者,应该先闪到一边,如果对方还是盯着你,那么基本就可以确认对方的恶意。


  一旦确认对方有恶意后,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一、怒视对方,用眼神告诉她,自己不是好惹的;二、如果对方还不识相,就大声呵斥他,让他暴露在众人的目光中;三、如果做得太过分,可以请求公交车司机停车关门,找周围证人作证,等民警来处理。“千万不要因为害羞就不吱声,这样只会助长坏人的气焰。”安警官提醒说。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