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评论 > 正文
联通高管梅开二度闫波转行养牛
时间:2016-03-07 17:03:45    来源:老莫真心话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老莫从运营商圈内得知神传已久的运营商世界网即将破壳上线,年前号称百万年薪招聘CEO人选已经确定,原中国联通国际总经理闫波将出任CEO,如果闫总真能下海对这家新组建的通信行业媒体是一件大好事,对通信行业媒体和谐发展必将起到引领和推动性作用。

                                          640.webp.jpg

闫波,原中国联通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联通集团创始团成员,核心领导之一。

 

闫波在担任中国联通集团国际部总经理之前,曾在外交部工作,自2006年开始主掌联通国际业务部,很明显他一直在政府部门或是央企任职,如果此番出任运营商世界网CEO,对运营商世界网获得运营商实际支持大有好处。


运营商世界网进展

 

据内部人士消息,运营商世界网名称和标识已经完成注册


                                           640.webp (1).jpg
                                                      
运营商世界网吉祥物

 640.webp (2).jpg
                                        运营商世界网商标受理证书


看来运营商世界网的企业属性和业务内容,虽然还未真正透露,但一直被冠之为TMT领域的大型媒体。TMT产业是以互联网等媒体为基础将高科技公司和电信业等行业链接起来的新兴产业,特点是信息交流和信息融合。在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大浪潮下,传统运营商极有可能利用自身擅长的电信业务,进行开放合作,与伙伴企业一起组建一个TMT领域的大型媒体平台,互助互利实现转型升级,因此,对运营商世界网在创新业务领域的发展非常有利。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