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评论 > 正文
《香江周刊》2022年9月刊发布
时间:2022-09-02 14:57:55    来源:香江周刊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香江周刊》是由香江新媒体主办,CEO刘雨龙总编主理,台湾漂儿公司担任独家海内外行销。

电子刊物形式传播 四周一览,在全球华人地区发行,囊括财经文化生活以及音乐艺术等名人资讯发行刊物。 香江周刊以客观立场、多元精神、国际语境,在华人圈已具广泛影响 。

《香江周刊》将为读者呈现精彩纷呈的热点人物、事件及话题,另外,《香江周刊》也将量身打造杂志专属话语权,设置评选项目,以及公益活动,邀请相关权威人士参与其中。杂志将以独特的视角,缤纷的话题,丰富多彩的视觉冲击力,为中国杂志期刊业界及中国精英阶层带来完全不同的思想文化体验的碰撞 !


《香江周刊》(全称《香江网络周刊》)是由香江新媒体主办,在全球华人地区发行,囊括财经文化生活以及音乐艺术等名人资讯发行刊物。

《香江周刊》将为读者呈现精彩纷呈的热点人物、事件及话题,另外,《香江周刊》也将量身打造杂志专属话语权,设置评选项目,以及公益活动,邀请相关权威人士参与其中。杂志将以独特的视角,缤纷的话题,丰富大家的视野。

陆续将有100位华人菁英参与香江新媒体创始人刘雨龙 的分享对话。 总编辑:刘雨龙

9月刊内容摘要

香港故事丨老街坊以历史戏剧演绎九龙城今昔

香港创科氛围日趋浓厚

港澳青少年在深圳开启国情研学之旅

中国机器人市场今年达174亿美元

英国博物馆将成为“冬季避风港”

从观众出发,中国电影如何高质量发展?

香江娱乐大数据榜单精选

院线电影《金灿灿的夏8月开机

新西兰亚太电影节作品提名


「香江娱乐大数据榜」的创立就是以推动「国际娱乐」为筹划概念,是亚洲第一个跨多国推广的娱乐榜单,内容涵盖明星艺人,热点话题,影视剧,时尚数码产品,及热门金曲多项品类的大数据榜。

这是业内资深媒体人「香江媒体执行长刘雨龙」主理,现任多个春晚行销单位的台湾飘儿 成都漂儿娱乐公司担任海内外行销的跨国大数据榜单。

担任星推官的许雅涵和Ay7也是近日火红的亚洲大型选秀「我要出唱片」新生代中最被看好的唱片製作人(「我要出唱片」

由歌坛词圣方文山老师,阿沁老师,梦想教父王钦贤老师,才女许雅涵,才子ay7,世界级音乐制作人「卢卡•比格罗帝」,蔡依林等巨星舞蹈老师台湾舞蹈教父「张胜丰」老师共同推广大型亚洲选秀),欢迎大家一起关注参与支持 。

 

特别推荐:

 

第12届北京电影节公2022年8月13至20日举办。

天坛奖

最佳男配角:桑托斯·肖克 《我们的家园》(玻利维亚 乌拉圭 法国)

最佳女配角:西格妮·韦弗《珍妮热线》(美国)

最佳艺术贡献奖:《摆动》(瑞士)

最佳音乐:伊蕾娜·德雷泽尔《全职》(法国)

最佳摄影:西尔万·希尔曼 《摆动》(瑞士)

最佳编剧:泰穆·尼基《一个不愿观看泰坦尼克号的盲人》 (芬兰)

评委名单

主竞赛单元

评委会主席:中国著名演员李雪健

评委会成员:中国导演郭帆,英国导演柯文思,阿根廷导演卢奎西亚·马特尔,意大利导演米开朗基罗·弗兰马汀诺,中国演员秦海璐和中国导演、演员吴京。

院线电影《金灿灿的夏天》于8月开机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日上午7:18分,由华晟影视文化传媒无锡有限公司出品的儿童、家庭情感故事片《金灿灿的夏天》开机仪式在四川巴中举行。该片出品人、监制刘晓南,导演孟琳,主演王建国、张诗婍,执行导演屈超亚等主创全部到场,和全体剧组成员一起开始了一段盛夏创作之旅。

该片讲述了8岁的从小在美国长大的金灿灿趁暑假回国,与深居小镇的二爷及小伙伴在共同生活的短暂日子里发生的和成长有关,温情难忘的故事。影片主题聚焦家庭情感裂缝的修复,通过金灿灿与众多中国伙伴的视角,通过祖孙两代人迥异的生活环境,生活习惯,思维方式的碰撞,展示出一种特别的亲情冲突和情感共振,并最终以一种别样的方式诠释了血脉相连的概念。

身为90后的新锐导演孟琳曾参与多部家庭情感类影片的创作和制片工作,作品一度得到电影节的关注和认可,她以女性诗意、浪漫的独特视角观察生活,品味人物,用独树一帜的风格讲述故事,传达感受。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金灿灿的夏天》是一次从文艺片转为故事片的全新尝试,但影片在叙事、影调、音响和作曲层面上依旧保留新的概念尝试。

本片由老戏骨王建国,小童星张诗婍领衔主演。作为老戏骨演员的王建国,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和表演经验成为了“二爷”金二庞角色的不二人选。据悉,在剧本围读阶段,他对金二庞这一角色的塑造,与表演中情感的细腻表达,让在座的其他主创、演员潸然落泪。张诗婍虽然只有8岁却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古灵精怪的性格,聪慧机敏状态,让金灿灿这个人物更加立体,活灵活现。

第十届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节

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节是一个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举办的年度电影盛会每年10月在奥克兰市开幕。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受到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电影节包括投资、创作、制作和发行机构及多国媒体的高度赞扬。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节由新西兰亚洲基金会(New Zealand Asia Trust)和新西兰国家毛利旅游局主办并得到新西兰电影委员会和奥克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3年,至今2021年已经成功举办了第九届。自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节举办以来,来自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的多国演员、导演、专家和投资人等参加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参展电影分别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包括香港、台湾地区)、印度、日本、韩国、越南、泰国等。

初评入围提名影片推荐:《张三丰》 《浴血无名川》 《新洗冤录》 《红纸鹤》《天边的哈库麦勒》《神兜兜和奶爸》《黑帐篷》《无问人生》

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节设置的奖项为“金蕨奖”(详见奖项设置细则)

新西兰亚太国际电影节通常包括以下环节:

· 开幕式。(内容包括:红毯仪式、酒会、颁奖仪式、开幕式首映及首映观众见面会)

· 媒体见面会

· 亚太国际电影节论坛。(包括:电影投资人、制片人、发行人以及政府相关部门代表)

· 韩国之夜、日本之夜、印度之夜和中国之夜

· 优秀入选电影展映

· 闭幕式电影展映

特约品牌合作商:21世纪的今天,随着全球经济普遍发展,⽣活水平素质全面提升,对于食品的品质与安全是最基本的追求条件,健康、美味、营养也逐渐成为全民的共识。

秉持着追求最⾼品质,希望带给消费者最新鲜美味的「如意烹」 研发团队,迎合时代消费趋势,推出⼀系列美味营养,安全健康的居家烹调料理产品。

由烹饪名家「程安琪」老师代言并搭配指导的「如意烹Lucky Cook」,用心推出食谱酱包、经典酱料、料理浓汤及传统拌酱等多样化居家料理相关产品,搭配包装上贴心的QR影音烹饪示范教学,从材料准备到步骤分解示范,现扫现看,现学现做,为⼯作繁忙的上班族,或是喜欢享受下厨乐趣的煮夫煮妇们,提供健康优质美味满分的新选择!

「如意烹」全系列通过ISO22000/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让您吃的安⼼又放⼼!现在就拿起手机扫一下,由烹饪名家程安琪老师亲自教学,不论您是忙碌的上班族,还是全职家庭主妇,如意烹都能让您在家简单烹调,轻松上菜 !

「如意烹」并非市面上的加热调理包,需自行搭配新鲜食材烹煮,自己搭配选择喜爱的食材,吃起来更开心更安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