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9月29日在河北艺术中心开幕
时间:2015-08-16 12:31:4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960a304e251f95ca278a18afca177f3e670952a8.jpg

杂洽会横版.jpg

由文化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9月29日在河北艺术中心开幕,随后分别在石家庄、沧州两地举办相关活动。

第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商业洽谈会(简称:杂洽会)做为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杂技节配套活动中市场化运作的典范活动。本届杂洽会由中国民营演出联盟和中视创星(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于9月30日在河北石家庄金圆大厦举行。杂洽会分为杂技产业展览和项目推介会以及相关配套活动等。

 

    杂洽会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杂技产业交易平台,邀请加拿大太阳马戏公司、美国玲玲马戏团、中国杂技团演艺公司、河北杂技团演艺公司等作为洽谈会的主宾单位,进行项目合作和人才招募发布。国内外团体进行团体和剧、节目推介,使展会成为国内外杂技合作的平台,成为国内杂技团体“走出去”的直通车,逐步树立起展会的独立品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