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转播山东济南平阴玫瑰节暨健康中国孝爱医养公益基金启动慈善晚会现结束
时间:2016-05-12 19:19:13    来源:时代直播流媒体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mmexport1463016751312.jpg

时代直播讯 火红的玫瑰,象征着爱与美,具有不可挑剔的完美品质,被人们奉为爱的圣物。5月12日,著名的玫瑰之乡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数千亩玫瑰尽情绽放,“接叶连枝千万绿,一花两色浅深红”的胜景美不胜收,“平阴玫瑰节暨健康中国孝爱医养公益基金启动会”在此盛大开幕。时代直播12日晚将全程直播

本次活动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平阴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瑞浦实业有限公司承办,以“打造健康医养公益性平台,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为主旨,借由玫瑰节开幕之际,启动健康中国孝爱医养公益基金及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以此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医养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健康中国孝爱医养公益基金启动暨慈善晚会于当日晚间在玛钢体育馆正式启动。平阴县县委书记毛华铭同志率先致辞,感谢并欢迎各界人士的莅临。其后,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杨利明先生,介绍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的职能。
作为基金的发起单位,瑞浦实业常务副总刁立飞先生代表瑞浦实业作精彩致辞。刁总在讲话中谈到,瑞浦实业始终坚持“做良心企业,用产业报国”的核心理念,此次投身公益平台建设,便是在以实际行动做最好的诠释,不仅推动了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也为企业回报社会做出了良好示范。
 
随后,由何学平女士宣读基金来源及用途,在发言中强调,基金募集主要有五个来源:其一,政府参与,企业带头。由基金会发起单位(瑞浦实业)捐赠500万元作为基础启动基金;其二,瑞浦实业旗下因纽特生物股份、太阳树生物、艾欧罗思新能源三家有限公司高管及员工每年不定期发起捐赠;其三,瑞浦实业旗下因纽特生物股份、太阳树生物、艾欧罗思新能源三家有限公司全国上百万会员捐赠;其四,通过不定期的社会活动募集捐赠;其五,依托我国十三五规划,打造人类大健康体系,在全国举办大型公益性健康类活动,启动社会募捐。
基金募集环节,瑞浦实业率先向基金会注入500万种子基金外,更宣布将陆续捐赠价值上亿元的健康流动医院及设施;本次参会的领导嘉宾更是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持基金会;而瑞浦实业旗下因纽特生物股份、太阳树生物、艾欧罗思新能源三家有限公司的高管和员工,以及众多合作伙伴,也不甘落于人后,纷纷进行爱心捐赠。
健康中国孝爱医养公益基金的成立,对于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有着创新和实践意义。该基金依托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的管理和监管,借助瑞浦实业多平台、多途径、多产业的发展平台,真正解决人口老龄化、国民身体亚健康状态、生态系统破坏等现实问题,势必将在养老、助残等公益事业上发挥巨大作用,在推动实现“健康中国梦”的伟大历程中贡献力量。
健康中国孝爱医养公益基金,福泽万众,大爱无疆,我们一起在行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