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2016世界创意经济书画艺术北京论坛在北京香山举行
时间:2016-07-01 00:5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mmexport1467304447269.jpg

          6月30日,2016世界创意经济书画艺术北京论坛,由世界创意经济大讲堂组织委员会主办、首都书画艺术研究院承办在北京香山隆重举行。

论坛共同畅谈与交流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 95年前,我们党从南湖上的一叶小舟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用30年时间建国,用30年时间立国,用30年时间成为大国。我们要坚信未来的30年,将是中国开启强国进程,实现大国崛起、民族复兴的重要历程。
mmexport1467304449997.jpg
中国文化产业中心联盟主席、文化产业中心主任张雷雷在讲话中说:“回顾上半年的工作有五点成绩。第一、解读了国家文化产业有关的四十大政府指导政策,指导与服务了文化产业市场。尤其是国家《文物保护法》修改和文化部《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第二、组建了新的机构和平台:中国文化产业中心联盟;中国创意经济联盟;文化金融仲裁院和御天下文化艺术品银行等机构,完善和拓展市场开发和服务功能,为引导与助力文化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第三、世界创意经济论坛、文化金融委员会、中国创意经济联盟和黑龙江省创意经济协会等四个机构入驻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天竺文化保税区总部。第四、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品牌54合作发展项目架构中心,突出三大品牌主线:一、御天下文化;二、全球财富影业;三、万福临门国际。此外,当代龙商咨询等的业务推广,其中一些重点项目为文化产业发展铺设了示范作用。第五、携手文化部影视中心,将倾力打造互联网+影视+博览+文旅+产业的综合体开发运营模式。由雷子创意担纲的主题大片:电影《毛泽东》、《大易传奇》、《玉皇大帝》和《远东第八十八国际旅》等十二部主题大片将向国际电影市场进军,用实际工作向党的95周年诞辰献礼。
mmexport1467304465310.jpg
论坛上,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们一致认为:“第一、不能忘记党的光荣历史。党的95年历史证明,为了人民利益和人类进步事业,始终保持生机和锐气,巍然屹立于历史潮流前列的党;更是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党。第二、不能忘记党的根本宗旨。人民是我们党的生命之根、力量之源、胜利之本。党来自人民、代表人民,人民哺育了党,支持着党。永远要为人民服务。第三、不能忘记党的传统本色。中国共产党作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第四、不能忘记党的“四个符合”:符合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符合中国实际;符合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符合时代潮流。这“四个符合”,归结起来就是符合历史潮流、时代潮流、发展规律和人民意愿。第五、不能忘记党的五个注重:一是注重党的思想建设。二是注重党的组织建设。三是注重党的作风建设。四是注重党的反腐倡廉建设。五是注重党的制度建设。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又造就了新的历史辉煌。
论坛上,加拿大华侨王家明知名学者巴  湘、书画艺术家黄祈贤、张丽丹(女)等专家学者和领导在论坛上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表示 :“抚今追昔,鉴往知来,答案自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由科学理论孕育催生、用科学理论武装发展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正是这个政党,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为中华民族开辟了一条伟大复兴之路。”
论坛上,首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杨建利(女)、华商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来东、御天下文化艺术品银行总裁王玉荣(女)、中国道教医养专家张  平(女)、世界创意经济大讲堂组织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范  凯(女)、世界创意经济(亚洲)俱乐部执行秘书长刘新建等先后发言表示:“面向充满希望的未来,蓝图美好,任重道远;面对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盛世良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习主席提出的“爱国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现实主义精神,中华审美精神,中华文化精神,中国精神。将助力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将引导国家走向更大精神成长的辉煌。
论坛上,大家达成统一共识:“党是国之魂,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论坛上,同时召开第二届第三次世界创意经济大讲堂组织委员会工作(西山)会议,通过了新组织领导成员。也现场展示出了首都书画艺术研究院书画艺术交流
本次论坛,得到了《世界创意经济大观》电视栏目、中国创意经济联盟、黑龙江省创意经济协会的支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