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每日邮报》:人死会灵魂出窍?
时间:2016-07-15 15:33:49    来源:《每日邮报》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60715010039947.jpg

据《每日邮报》报导,周二下午大约六点半时,来自芒特斯特灵(Mount Sterling)的巴斯克斯正在行车回家的途中,他在伯特·T·康布斯山大道(Bert T Combs Mountain Parkway)上意外拍下这张灵异照片。

20160715010038808.jpg

巴斯克斯将照片传上脸书,并写道:“放大照片,注意州警帽子上方的阴影。希望现场人员一切安好。”急救人员则表示,现场仅有一名摩托车骑士伤亡,他擦撞后身受重伤送医伤重不治。该贴文已受到上千万人分享,许多人都相信这张照片证明了灵魂的存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