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观赏苗木抵押贷款 根苗金服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17-01-22 16:28:2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京顺义某花木有限公司与根苗金服达成协议,以苗木抵押贷款方式获得融资贷款4000万元,通过此次融资贷款,有效的缓解了企业面临的资金压力。
    以苗木抵押贷款这种方式作为企业融资贷款的案例在北京已经不是首例,相关苗木抵押贷款业务根苗金服已经在北京市及周边区域累计发放了3.2个亿。这种方式不仅帮助银行或金融机构扩展了产品的相关渠道,也帮助企业在没有大量的传统抵押物的情况下,能够获得更大的资金支持与发展空间。
    北京顺义某花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出产、销售与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苗木精品花园,公司承接“北京市花博会”的分会产,公司面对这种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但是同时也面对基础建设活动资金不足的情况而苦恼。为此,公司找到根苗金服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想用自身种植的精品苗木作为抵押物向根苗金服申请抵押贷款的想法,根苗金服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组织相关的银行机构及相关单位对花木公司相关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走访,净多多次的协调沟通,最终根苗金服与该公司达成融资贷款协议,贷款金额为4000万元。
    此项活动的成功,意味着苗木抵押贷款业务正在逐渐走向成熟化、规范化。也能为更多的园林绿化企业排忧解难,更好的服务企业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香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字:观赏,苗木抵押贷款, 根苗金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