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爱祖国、爱和平”国际青少年儿童云端主题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7-14 17:44:28    来源:香江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平、和睦、和谐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来一直追求和传承的理念。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孩子们对世界和平的渴望和愿景,是更好地对少年儿童进行热爱和平的教育和引导。为此,未来少儿教育研究院、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国学孝悌工作委员会、北京民风礼仪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了“爱祖国、爱和平”国际青少年儿童云端主题展示活动,活动为世界各国青少年儿童搭建交流平台,面向世界各国青少年儿童征集作品,作品内容为主题书画创作、主题演讲朗诵及主题才艺表演等,以此来表达各国青少年儿童对世界和平的共同向往,致力传播和平理念,争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为共筑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报名费。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