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国歌手计划刊登全球最大规模慰安妇广告|韩国|慰安妇广告
时间:2012-09-13 11:27:2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独岛宣传大使”金长勋为纪念光复节同诚心女子大学教授徐敬德、Pia摇滚乐团成员、演员宋一国和40名韩国体育大学的学生游泳至独岛。  资料图:“独岛宣传大使”金长勋为纪念光复节同诚心女子大学教授徐敬德、Pia摇滚乐团成员、演员宋一国和40名韩国体育大学的学生游泳至独岛。

  原标题:韩国歌手计划刊登全球最大规模慰安妇广告(图)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歌手金长勋12日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计划推进在欧洲刊登慰安妇的广告。

  金长勋表示,日本在70多家媒体上刊登广告,宣称韩日争议岛屿独岛(日本称竹岛)是日本领土,这简直是“军国主义的复活”。

  金长勋说,他正在准备刊登全球最大规模的慰安妇广告。计划11月左右在欧洲地区刊登广告。他强调,慰安妇广告刊登后会引起巨大的反响,与独岛问题不同,应当积极主动地宣传慰安妇相关问题。

  8月15日,身为韩国“独岛宣传大使”金长勋为纪念光复节,与韩国诚心女子大学教授徐敬德、Pia摇滚乐团成员、演员宋一国和40名韩国体育大学的学生一同进行200多公里的接力游泳,最终登上岛。

  今年5月,金长勋和徐敬德再次在《纽约时报》刊登了有关慰安妇的整版广告。该广告标题为“你还记得吗?”(DO YOU REMEMBER?),是向人们介绍二战时期日本军慰安妇问题以及对最近日本要求拆除“日本军慰安妇纪念碑”提出抗议。广告上的背景照片是前德国总理维利·勃兰特数十年前在波兰华沙的战争牺牲者墓碑前屈膝道歉。

分享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