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 正文
郁慕明:台湾又有一个奇迹 前领导人居然是日本人
时间:2015-08-24 00:3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台海网8月22日讯 李登辉投书日本《Voice》杂志说日本是他的祖国,新党主席郁慕明昨天上午在新党党部召开记者会,痛批李登辉欺骗全台湾民众,背弃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誓词,新党委请律师告发李登辉外患罪,不只要取消礼遇还要追回之前所有礼遇,他也要求马英九要让李登辉接受严厉制裁。

郁慕明说,当年李登辉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时誓词说要遵守“宪法”、保卫台湾,却说日本是他的祖国,还说钓鱼台是日本的,根本是在勾结日本人,新党上个月已经向台“高检署”告发李登辉外患罪,将补充告发理由,盼“高检署”尽快传唤李登辉。

昨天新党在报纸上刊登党庆广告,在大大的“干”字旁边写着“倭乱祸国”,郁慕明说,写这句话的时候还不知道李登辉这样子说,“没想到他自己跑来应验他就是个倭乱!”

郁慕明还向蔡英文喊话,他说,蔡英文被李登辉称作才女,请蔡英文尽快表态,不然她的现状是不能维持的,郁说,蔡若是不表态,难道会把台湾带向变成日本的属地吗?他也希望其他总统参选人都能对这件事表态。

郁慕明表示,“台湾奇迹又加了个奇迹,台湾地区领导人居然是个日本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