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出国留学 > 留学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推荐_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留学[全日制]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推荐_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留学[全日制]介绍

选择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理由

1、马来西亚政府兴建的公立大学,其学历文凭不仅得到中国的认可,也得到世界的认可。
2、世界一流的大学,保证了其教育的国际水平和标准。
3、有20多个学院和6个研究所及研究中心,广泛的专业可供选择。
4、国际上有很高的知名度,2004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111位,亚洲排名第15位,东盟国家排名第4位。
5、众多国际交流的机会:有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1,000多名,为你今后从事国际学术和业务交流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和机会。
6、英文授课环境:绝大部分研究生课程都是英文授课。
7、费用低廉。
8、无需英文成绩:申请人无需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大学提供入学前的英文培训。
9、校园环境优美:素有亚洲的花园大学之称。
10、全方位的服务:为了方便中国学生办理相关入学申请和签证事宜,大学特设中国区招生办公室,为所有中国的申请者提供一条龙的服务。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本科招生专业

会 计:会 计

管 理:操作管理、市场学、金融、国际商务、组织行为

技 术:食品技术(4年)、环境技术、纸张及包装技术、生物资源

计 算 机: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系统技术、多媒体处理、网络处理、智能系统、分布式计算机系统与安全 

纯 理 科:物理、化学、数学、 生物学(微生物、植物病理学、动物解剖学)

人 类 学: 文科(英语语言与文学)

应 用 科: 学化学院:分析化学、工业化学

数学院:操作研究、数字模拟、数学与经济、应用统计学、计算机模拟

物理学院:地球物理、工程物理、医学物理、应用物理

生物学院:生物技术、农业生物、海洋生物、环境生物、植物病理学、传染媒介与寄生物管理

 房屋、建筑及规划: 建筑管理、建筑工程科学、城市地区规划 需要面试的专业如下:室内设计、建筑学(5年)、测量

人 文 科:学文科(英语语言与文学)

 入学条件: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无雅思成绩(5.5分以上者)需要参加入学考试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