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电脑培训 > 影视制作
影视动画实习就业班[全日制]
影视动画实习就业班[全日制]介绍

影视动画实习就业班详细介绍

课程介绍

主要学习内容是动画项目制作流程及各模块制作要点。

1、由浅入深的学习影视后期、三维动画相关知识,并进行各阶段的高强度专业训练。

2、着重讲解电视包装、影视特效、电视广告、动画短片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并进行各阶段流程的高强度专业化训练。

3、学员直接参与公司的商业项目制作,不仅可了解项目制作流程,更有机会参与前期拍摄工作,积累完整商业项目制作经验。

适合人群

对影视动画、影视后期感兴趣,并希望从事影视动画制作行业的有志人士,具备一定的三维软件操作基础。

学习目标

熟练运用三维软件,提高实际动手能力,真正掌握项目制作流程,并且符合国内影视制作公司的用人标准。独立完成电视包装、影视特效、电视广告等商业案例。

熟悉整个影视后期需要软件和技能以及经验。以项目为导向,掌握必须要用的MAYA、AE、edius等软件,达到学生可以就业。前俩月学习为主,后两月实习为主。

学习课时:4个月

上课时间:每周一到周五全天

教学承诺:

固定每人手一机4个月,毕业学员100%推荐工作。

完全实战类教学,公司化管理,采用制作实战与培训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进行教学,课程完全由公司制作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编写和授课,融入了大量的商业案例。

完美动力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提供优秀的教学质量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能学习相关软件知识、工作流程,更重要的是学到授课教师多年制作经验与技巧,同时学员能够直接参与公司的商业制作项目,真正实现学习与实战同步进行的效果,使平时学到的知识深入巩固并灵活应用,也能够发现自己制作中的不足,及时与老师探讨和学习,这样学员就能完全掌握所学内容并独立完成成功的商业作品。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