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艺术健身 > 化妆
尖端影楼化妆全科班
  • 培训机构:石家庄花都艺术学校
  • 学    费:¥0   优惠价:¥0
  • 咨询报名:  
  • 培训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7号
尖端影楼化妆全科班介绍

授课宗旨:你想看到你的手指创造更多的美丽吗?你想让你的审美热情起来吗?这里全面的化妆理论基础,标准的化妆程序让美丽工程的进度加快,让您的生活美丽起来!

教学内容:化妆师的职业道德;素描练习;色彩的审美能力与色彩搭配;美学标准;化妆理论(化妆的表现形式,化妆工具的认识,美目贴操操作手法);标准的化妆程序;粉底的基本打法;立体打底;眼影技法 ----水平晕染;不同眼形眼线的画法;睫毛的修饰方法;眉毛的修饰方法;脸型与眉形;腮红的修饰;不同的脸型腮红的晕染方法;唇形的修饰以及唇形的矫正;眼影技法 – 眼尾加重;眼睛的矫正化妆(不同眼型的眼线,眼影画法);眼影技法  ---段式晕染;实用新娘妆;生活妆;基础盘发及真发造型技巧。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